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一骑当千》敲定游戏口号三国英雄募集令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9 14:22 新浪游戏

  网禅中国(WEBZEN CHINA)首款中韩鼎立合作、共同开发的三国策略动作网络游戏《一骑当千》一直备受玩家期待,其游戏口号在经过全面考虑、多轮筛选后终于敲定:这就是铿锵有力、落地有声的三国英雄募集令“战三国、争天下”!

  “战三国、争天下”的含义

  作为一款三国动作策略网络游戏,《一骑当千》首先突出强调了游戏的战斗性。

  三国时期,天下纷争不断,各地群雄并起,战火在华夏大地蔓延,唯有拿起武器,勇敢战斗才能捍卫自己的家园。《一骑当千》将会真实呈现这样的三国世界,不仅在游戏中设计完善的军事、内政、外交系统,还设计了野战、海战、市井战、攻城战等多种战斗方式,玩家只有通过战斗斩杀敌军、占领城池才能一步步增强势力、扩展疆土。同时,全面体验大规模的高策略性战斗,体验紧张激烈的战略对决,获得爽快、刺激的打斗快感。


士兵林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战三国”是途径,“争天下”才是目的

  三国时期,战乱不断,天下苍生苦不堪言,唯有统一天下才能结束战乱,还天下以太平、还百姓以安定,乱世呼唤英雄。而《一骑当千》将再现历史,让我们梦回三国,在战火中为了天下而战,为了千秋帝王霸业的理想而战。然而,英雄之梦注定充满坎坷,所有的玩家都将有机会成为一代帝王,所有的势力都有可能雄霸天下,要得天下必得争天下!游戏里面,各个势力要想扩张自己,就需要优先启用内政能力高超的人管理城池,并拉拢有威望的谋略之士赋予兵权,同时,势力内部也有派别,相互之间也有明争暗斗,有存有异心举城兵变者,也有威逼诱惑下携城投靠他国者,“争天下”的任务一刻也不能放松。

  “战三国、争天下”的精神

  “战三国 争天下”强调了战斗的精神,团结的精神,在游戏中要获得真实而爽快的体验,要向一统天下的目的进发就需要我们勇敢地战斗,积极地争取,不断地运筹帷幄、厮杀战场、攻克城池!


城战场景

  而这种积极主动、勇敢进取、不畏艰险的精神正是《一骑当千》要向广大玩家倡导的精神,在真实的世界里我们同样拥有各种各样的理想,通往前程的道路也会有艰难困苦,我们要拿出勇气与智慧,与一切险阻作战,团结一致、积极争取进步,为美好的理想而战!

  让我们在《一骑当千》的世界里,穿上铠甲,拿起宝刀,骑上战马,在“战三国 争天下”的号角中向千古战场进发,向千秋帝王之梦进发!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