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 正文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全国火爆招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9 13:44 新浪游戏

  继早年流行的“主题餐吧”、“主题酒吧”和“主题咖啡吧”之后,“主题网吧”也如雨后春笋,出现在各地大街小巷之中。可在风风火火的网吧推广活动之后,主题网吧就渐渐的失去了往日的火暴,不免给人疲软无力、虎头蛇尾的感觉。

  随着2006年春天,新一轮网络游戏市场角逐的号角吹响,国内首款网游《万王之王》续作《万王之王2》即将进行封闭测试。与此同时,《万王之王2》的授权作战训练基地,简
称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也已经正式推出,并开始向全国网吧进行招募。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是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大中型网吧,结合网络游戏《万王之王2》倾力打造的一个线上线下一体的游戏交流平台。亚洲互动将在2006年巨资重力打造游戏作训基地,与全国的优秀网吧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游戏宣传、推广的合作,迅速提升网吧知名度,与各位网吧经营者共同推动网吧增值业务,迅速提高网吧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游戏作训基地也极大程度上促进了游戏用户之间的互相沟通,为游戏用户提供方便。游戏用户们不仅能够第一手获得官方发布的资料,还能优先得到官方发出的各种奖品和精美周边,参与官方举办的精彩活动使厂商、网吧和游戏用户三方面共同得益!优势多多!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将打破常规的“主题网吧”模式,以改变主题网吧原有的缺憾和创新探索为目的,采用官方给予实物支持和强大宣传相结合的全新方式,目前合作机制已经全部建立完毕,您只需要登陆官网(kok2.aijoy.com)或者《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专区(club.aijoy.com/club/),填写并申请加入并得到我们的审批后,就可以成为正式的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同时,作为万王之王2的作训基地,您也将得到官方提供的如下支持:

  免费的强大媒体宣传

  1. 在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为各个作训基地提供功能强大的网络空间。并以网吧名称命名的万王之王2国家开展各项活动,由各个网吧的核心玩家(工会领袖)对该网吧的万王之王2玩家实现有效管理和活动组织。

  2. 在万王之王2地方性媒体广告投放和宣传中保留固定版面用于推广KOK2的作训基地。媒体覆盖地方性信息港、游戏专业网站;当地主流消费类报纸、当地公交车车体或站牌广告等。

  3. 通过百城万校推广计划、与当地ADSL合作将网吧周围社区、学校的游散用户吸引到指定的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中。

  4. 在作训基地的周边200米范围内,不少于2块的户外广告牌由亚洲互动负责购买,广告内容将包含作训基地的名称,面积不少于整体广告画面的25%

  免费提供专业形象设计和装饰

  我们将为作训基地提供完全免费的形象设计和装饰,包括店头、作训基地授权牌、作战沙盘、POP广告、万王之王2作训区牌、串旗、横幅、门贴、地贴、提示贴、耳机、电脑立牌、鼠标垫等,图案和尺寸都由专业的美术设计师打量制作,不同风格的完美搭配将让您的网吧格外引人注目,从而大幅度的提升人气。

  官方提供众多实物支持

  在万王之王2的游戏运营期间,我们为作训基地准备了大量的游戏礼品和精美周边,将大大的吸引游戏用户的眼球,让作训基地永远都成为众之焦点,灿烂夺目。

  官方提供精彩活动支持

  1. 内测期间,只通过作训基地发放内测帐号或提供体验机会,作训基地是当地玩家唯一在当地可以获取测试资格的渠道;并且通过官方网站及各大媒体公布获得帐号的网吧名称;

  2. 公开测试期间,为各作训基地长期提供美女辅导员和推广员辅导作训基地内地KOK2用户成长。

  3. 公开测试期间,是包机冲级、PK赛的重要场所。亚洲互动提供物料和资金的长期支持。

  4. 万王之王2国家精英挑战赛、争霸赛等长期活动包括城市内、与城际间的作训基地的比赛将指定在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举行。

  5. 作为地方的推广配合,充分利用当地媒体资源,包括各类报纸、杂志等,增加网吧活动的相关信息,增加网吧的知名度。

  想让您的网吧成为汇集众多《万王之王2》的精英玩家进行交流活动,分享游戏,激情碰撞而乐不思蜀的王国吗?想让您的网吧受到各大游戏媒体、网站关注,成为“狗崽队”潜伏跟踪报道的焦点,让众多玩家慕名而来吗?想让您的网吧装饰一新,气氛热烈,变成人气火暴的“金矿基地”吗?那就立刻来申请,成为《万王之王2》的作训基地吧!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致中国玩家的公开信 (2006-04-27 15:53)
万王2主题网吧作训基地点燃激情 (2006-04-26 18:00)
万王2官网开通 丰厚奖品迎封测 (2006-04-24 15:50)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图) (2006-04-19 18:44)
亚洲互动推出玩家权益保证金制度 (2006-04-12 17:33)
视频:新浪游戏连线万王2主创人Bill (2006-03-24 12:05)
《万王之王2》成为年度最受期待网游 (2006-03-08 15:43)
蓄势待发 《万王之王Ⅱ》获配乐音效大奖 (2006-02-16 15:1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