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乱Online 幻想的校园物语 > 正文
《乱OL》产品进展报道之格斗部能力剖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8 16:28 新浪游戏

  格斗,《乱OL》世界的浑然正气!

  格斗手,是乱世独有的职业,与弓箭手这种大众化职业不同,格斗手的另类与怪异使它拥有着与其他职业完全不同的战斗风格——徒手。虽然在《乱OL》世界中,格斗部门下的职员们都佩带着类似拳套的装备,但在战斗中仍然采用着徒手战斗的风格。对于格斗手来说,他们屏弃沉重的刀枪传统武器,崇尚将灵活自如作为战斗的根本精髓,在没有武器等身
外之物阻碍的前提下,把自身灵活多变的战斗风格淋漓尽致的进行展现。

  格斗部门下职员灵活的战斗风格使该职业分为了力格与敏格两种发展路线,作为力格,顾名思义,追求每次攻击所做到的高伤害输出,其特性类似剑道部。而敏格,则更具备格斗部的特点,以速度与柔韧性占据战斗的首要位置,出拳的迅猛,拳势的多变使格斗手的攻击乱而有序,张扬而朴实的进攻套路往往使对手眼花缭乱,防守措手不及。

  与《乱OL》其他职业相比,虽然从总体上,格斗手拥有着与其他游戏最为不同的特点,即徒手格斗,但对于乱世游戏背景本身,却诚然空前的协调性,在现代化的都市里,或许古代的弓剑会让您大为别扭,但徒手的姿态不正是现代格斗的真实写照吗?

  五一长假已过,离《乱OL》的公测日越渐临近,让我们一起等待着这个历史时刻的到来,一起加入具有全新革命意义的职业部——格斗部。

  运营官方:北京雷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rangame.com

  官方论坛:bbs.rangam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乱Online 幻想的校园物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