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街头篮球》喜从天降送10万积分大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6 17:51 新浪游戏

  从5月6日晚19:00到5月14日19:00,《街头篮球》精心策划的“喜从天降 次次有奖”活动隆重开始,此次特别设重奖答谢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奖品丰厚,最高奖项为10万点游戏积分。重磅大奖喜从天降,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次活动从5月6日19:00开始,到5月14日19:00结束,玩家可在活动时间内,凭借100点券参加抽奖一次,中奖机会100%,次次有奖,永不落空。为让广大玩家高兴而来,满载而归,官方推出的奖品达百余种之多,10万积分、套装(街舞、甜美校服等等)、纹身(火焰文身、老虎文身等)。机会难得,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

  友情提示:

  1、玩家登录街头篮球官网后方可参加抽奖。

  2、参加一次抽奖花费100点券,每位玩家参加次数不限。

  为让各位玩家顺利地参加活动,赢取我们每天送出的百余种奖品,现将活动流程、注意事项及兑换券的使用方法总结如下,请各位玩家务必注意!

  一、参加抽奖流程如下:

  1、点击以下链接,登录官网,进行抽奖:

  wangxi.fsjoy.com/couponNy/qrj_xc2.jsp

  (注意:只有登录官网后,才可参加抽奖)

  2、点击“确定”按钮参加。

  二、活动注意事项:

  拿到兑换券的玩家可以为自己兑换物品,也可以直接将物品兑换给朋友,方法是在兑换页面正确填写朋友的角色名和所在大区即可;

  中奖玩家请务必正确填写自己或朋友的角色名和所在大区,以免兑换失误;

  没有记住兑换券的玩家请不必担心,登录官网后,您可以在兑换页面中“我的兑换券”一项,查看您的所有兑换券。

  三、兑换奖品的方法:

  1、点击此处进入兑换页面,进行兑换!

    wangxi.fsjoy.com/coupon/coupon.jsp

  2、按以下步骤点击进入兑换页面:

  在官网首页点击“兑换区”,进入充值兑换页面

  在弹出的页面中完成兑换,同时点击“我的兑换券”可以查看您的所有兑换券编号

“喜从天降 次次有奖”活动已经开始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相关报道
街头篮球赛湖南协会追加笔记本重奖 (2006-05-06 14:30)
街头篮球联赛打造全明星 重在俱乐部管理 (2006-05-05 10:05)
街头篮球充值赚积分 10倍回馈庆五一 (2006-05-05 09:59)
20万火红奖项炫动街头篮球全国联赛 (2006-05-04 12:00)
喜从天降《街头篮球》黄金周献神秘大礼 (2006-05-03 15:49)
《街头篮球》黄金周活动精彩纷呈 奖励丰厚 (2006-05-03 12:39)
东北协会“方正电脑”街头篮球PK秀五一上演 (2006-05-02 14:43)
成就全国霸业 炮轰《街头篮球》七省总冠军队 (2006-05-02 13:5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