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 正文
真封神代言美丽音符永攀高峰奏响青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6 11:20 新浪游戏

  以友善、和谐、创新、发展为主题,以传播旅游信息,招揽旅游团队,展示旅游资源,打造高原梨都为目的的第三届贵德黄河文化旅游节于4月21日隆重举行。绿树环绕下的贵德河滨公园人山人海、彩旗招展,著名外籍主持人大山和央视娱乐版名嘴文清联袂主持了开幕式,数万名当地群众和省内外游客参加了开幕式,“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做为特邀嘉宾在清清的贵德黄河边登台献艺,演奏了最新主打歌曲《炫舞激情》,赢得了满场观众雷鸣般经久不息的掌声,为“黄河文化旅游节”助兴添彩。“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全体队员们不畏狂风暴雪,在极其艰苦恶劣天气的状况下,长途跋涉驱车三个小时,途经海拔接近4000米的“拉脊山”,克服了高原反应,最后抵达目的地贵德县。不顾旅途劳顿的队员们仅仅休息了三个小时,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彩排现场,动感时尚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以最饱满的情绪给西宁的朋友们奉献了一场最完美的激情演奏。贵德县县委书记亲自为“美丽音符女子乐团”颁发了“中国·高原梨都“(青海贵德)旅游形象大使的烫金聘书!

  与代言永攀高峰的精神一样,

真封神一周年,也努力带给大家更高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

  真封神官网地址:www.zfs.com.cn

  

美丽音符奏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真封神》代言美丽音符亮相央视(图) (2006-05-03 12:21)
真封神第四期征文获奖名单公布 (2006-05-02 23:39)
荡气回肠 真封神征文大赛结束感言 (2006-04-29 17:46)
真封神五月大型活动即将推出 玩家敬请期待 (2006-04-29 17:41)
《真封神》第三期征文获奖名单 (2006-04-28 17:33)
真封神全区全服更新为1.30版本 (2006-04-27 18:47)
《真封神》五一双倍经验助你狂飚等级 (2006-04-26 21:36)
波澜壮阔的真封神由你书写 (2006-04-25 20:4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