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充值赚积分 10倍回馈庆五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5 09:59 新浪游戏

  五一假期到啦!街头篮球当然是时候回报一些丰厚的奖品给大家了。凡是在五一假期充值的玩家,都可以获得10倍的积分!用积分购买道具,真正武装到牙齿哟!

  只要对账户充值就有积分送,多充多送,这样的好事可不是每个节日都有哦,请各位街头篮球玩家务必注意活动时间,千万不要错过狂赚积分的好机会!

  活动起止时间:4月30日24:00——5月7日24:00

  积分返还时间:5月12日15:00之前

  活动规则:

  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对账户进行充值,所充值的点券将以10倍积分返还给玩家帐号内等级最高、且可以正常使用的游戏角色。

  点击查看详细活动规则:点击查看

  《街头篮球》进入战国时代,全国联赛已经开打!5月10日前加入你协会,获取参赛资格! www.fsjoy.com/fsa/fsa_main.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相关报道
20万火红奖项炫动街头篮球全国联赛 (2006-05-04 12:00)
喜从天降《街头篮球》黄金周献神秘大礼 (2006-05-03 15:49)
《街头篮球》黄金周活动精彩纷呈 奖励丰厚 (2006-05-03 12:39)
东北协会“方正电脑”街头篮球PK秀五一上演 (2006-05-02 14:43)
成就全国霸业 炮轰《街头篮球》七省总冠军队 (2006-05-02 13:53)
穿NIKE打街球 4月30日技能槽同步上线 (2006-04-30 14:45)
街头篮球最高奖金地面赛火热报名中 (2006-04-30 14:10)
街头篮球庆五一活动送10万NIKE好礼 (2006-04-30 10:1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