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想做就做 我是快乐的小裁缝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3 18:39 新浪游戏

  打打杀杀一直被认为是网络游戏里的主要活动,《蒸汽幻想》将颠覆这一切。在《蒸汽幻想》的世界中,如果你厌倦了整日厮杀的江湖生涯,那何不做一个快乐的“小裁缝”呢?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俊男美女穿着自己制作的衣服,拿着自己打造的武器,自豪感也立刻会油然而生的啦。

  

蒸汽幻想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蒸汽世界里的技师可以为大家制作出合身华丽的衣裤、鞋子甚至是武器。与其他网游里技师的鸡肋地位不同,《蒸汽幻想》中的“裁缝”们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们可以制作世界上最顶尖的装备、武器,甚至能制作出只有从BOSS身上才能获得的极品部件。他们也可以熟练的应付繁杂的装备拆解工作、可以给普通的衣服装上耀眼的附加属性宝石。他们是蒸汽世界中最受欢迎与爱戴的一群人,他们引领着蒸汽世界里的时尚。

  


蒸汽幻想的“裁缝”们

  在一个红叶遍地的小村庄里,你悠然自得的摆弄着手中的针线,不经意的瞥一眼走过满脸煞气的刀客杀手,然后不屑的笑一笑,一副看破红尘的神情……那应该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 产品

 相关报道
《蒸汽幻想》迎内测开展海报设计大赛 (2006-04-30 14:38)
《蒸汽幻想》阵营选择失衡将出现灾难 (2006-04-30 14:36)
《蒸汽幻想》内测逼近 中文版截图曝光 (2006-04-30 14:11)
轻松休闲由自己《蒸汽幻想》也玩浪漫 (2006-04-27 18:58)
《蒸汽幻想》轻松单手照样玩游戏 (2006-04-27 16:12)
《蒸汽幻想》泣血狂战断腕的慨叹 (2006-04-24 19:42)
红蓝绿 《蒸汽幻想》三国盗贼大比拼 (2006-04-21 18:5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