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公测首日20万人 奇迹是否真的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3 04:26 新浪游戏

  4月21日,上海征途网络的首款游戏《征途》正式进入公测阶段,当日该公司就发布消息,称在6个小时内,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万。

  20万这个数字有多少可信度?根据网络游戏行业的共识,公测当日在线人数是一款网络游戏能否成功的重要标准,能达到5万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相比之下,《征途》一开口就是20万,怎能不让人怀疑。

  口舌之争,各说各的理

  史玉柱本人恐怕也没有想到,“公测当日同时在线人数达到20万”会造成这样的舆论环境,他反驳到:“2个亿做一款游戏投资肯定是最大的,这么大的投资,当然能找最好的团队来做。从研发到内测、公测,我们用了将近一年时间完善,提升游戏品质,公测达到20万人早在我们预料之中,这些评论家可以到我们的游戏里转转再发表评论嘛,不客观总不公平吧”。

  玩家为《征途》正名

  为此,记者专门走进网吧,试图论证“20万”的可信度。

  记者首先询问了网吧老板《征途》的情况。

  老板回答:“玩《征途》的人的确实不少,几乎占到玩游戏的三分之一。”

  随后,记者在一个正在玩《征途》的玩家旁边坐下,“《征途》同时在线人数有20万,你信么?”

  没想到,他毫不迟疑地回答,“信。”

  他打开游戏中的 “帮会”界面说,“我们帮会现在收满了人,一共有20个家族,每个家族有10个人,也就是200人,现在有一半人在线,就是100人。能占领城市的帮会有6个,肯定都收满人,这就是600人。其他大大小小的帮会还有10几个,再加上那些没有进入帮会的人,600人总也有吧。这样一个国家就有1200人。一个服务器有10个国家,就有12000人。《征途》现在的服务器超过20个,20万人怎么会没有?”

  玩家的坚定,不由让记者暗暗吃惊。

  或许,数字可能是被吹嘘,夸张出来的,但这样的数字出自玩家之口可信度却大大提升了。我们不妨将业界对《征途》的评论放在一边,在这个“抓住耗子就是好猫”的时代,《征途》能够被广大玩家接受并喜欢,便是这款2D网游最大的成功!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征途》引爆网游大百科全书新概念 (2006-05-02 03:59)
28日新区挤爆 征途五一紧急增开新区 (2006-04-30 15:19)
劳动最光荣 五一《征途》忙不停 (2006-04-30 10:36)
火爆无人能敌 28日征途新区再创辉煌 (2006-04-29 10:50)
《征途》网游大百科全书 两新区28日开放 (2006-04-28 11:30)
《征途》公测达20万人 奇迹遭业内质疑 (2006-04-27 10:36)
《征途》公测六小时撼动中国网游格局 (2006-04-26 10:38)
征途公测当日破20万 28日再开两新区 (2006-04-25 10:32)
《征途》三大绝招创造公测20万奇迹 (2006-04-24 10:3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