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成就全国霸业 炮轰《街头篮球》七省总冠军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2 13:53 新浪游戏

  五一假期到啦!快来挑战街头篮球七省总冠军AoneStar!有如此好的全国联赛跳板,怎能错过!

  七省争霸赛冠军队伍AoneStar,继上次战胜街舞之王代表队后,几乎所向披靡,在游戏中战无不胜,继续书写不败的神话。偌大的《街头篮球》赛场,难道真的没有人能与之匹敌吗?

  

街头篮球七省总冠军AoneSta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时间:

  第一大区:5月1日 20:00 -- 22:00

  第六大区:5月2日 20:00 -- 22:00

  第二大区:5月3日 20:00 -- 22:00

  活动规则:

  1、七省争霸赛冠军队伍会按活动时间进入指定服务器的任意频道创建队伍,名为“XXX战队等待挑战”

  2、比赛中如出现有玩家断线或者退出游戏的情况,则胜负结果以系统所判定的情况为准。

  3、击败七省争霸赛冠军队伍的玩家队伍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击败官方指派队伍的玩家每人可以获得精美的大联盟道具一份

  点击查看详细活动规则:www.fsjoy.com/event/jtbwtzs.htm

  《街头篮球》进入战国时代,全国联赛已经开打!5月10日前加入你协会,获取参赛资格! www.fsjoy.com/fsa/fsa_main.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 产品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相关报道
穿NIKE打街球 4月30日技能槽同步上线 (2006-04-30 14:45)
街头篮球最高奖金地面赛火热报名中 (2006-04-30 14:10)
街头篮球庆五一活动送10万NIKE好礼 (2006-04-30 10:14)
街头篮球各个协会花样百出拉会员 (2006-04-29 15:31)
兽人之王Grubby将为街头篮球助兴 (2006-04-29 14:09)
街头篮球争霸大赛招募广西会战启动 (2006-04-29 10:16)
骏网发动街头篮球闪击战 执导整合营销大片 (2006-04-29 10:10)
街头篮球官方协会功能开发MVPzone骏网街盟火爆登场 (2006-04-29 09:2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