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国Ⅱ Online》人物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6:29 新浪游戏
男性角色:

 

 

 

 

 

  女性角色:

 

 

 

 

-人物属性

  游戏中人物的天赋属性共有五个,包括体魄、精神、耐力、力量和敏捷,天赋属性的变化影响着角色在各方面的能力强弱,例如敏捷属性影响了人物的攻击命中率与回避率,而力量较强者的物理攻击力比较高。未转身前,角色每次升级时,可以获得9点分配属性,其中5点平均分配到五种属性上,剩余4点可由玩家根据意愿自行分配。转身后,每次升级获得的属性点的奖励会增加到13点。 

  等级
  由玩家所拥有的经验决定,当经验达到一定的数值,就会自动升级。玩家等级提升的同时,部分属性也会跟随提升。
  经验
  玩家在游戏中所做的事情,都会得到的回报,作为其在游戏中做出努力的证明。经验的获得途径有多种方式:打怪、任务、意外奖励等。
  体魄
  决定玩家的最大气血值的属性。体魄越好,玩家角色的最大气血值也越高。
  精神
  决定玩家的最大法力值与法术的攻击力、防御力。精神越高,玩家角色的最大法力值也越高,法术攻击力与防御力也越强。
  耐力
  决定玩家的物理防御力。耐力越大,玩家角色所具有的物理防御力也越高。是物理门派重要的属性之一。
  力量
  决定玩家的物理攻击力。力量越高,玩家角色所具有的物理攻击力也越高。是禁卫军玩家不可忽视的属性。
  敏捷
  闪避对方的攻击,并且影响攻击的命中率。敏捷越高,玩家角色所能躲避的攻击也越多,而且更容易攻击到敌人,减少攻击落空的几率。
  属性点
  等级提升后,玩家能另外获得4点额外的属性点奖励。他可以自由地将这些奖励的属性点自由分配到自己喜好的属性上去。
  潜能
  用于技能学习,提升玩家角色的技能等级。主要来源,打怪、消灭使命人物,新手村长任务,师爷任务(推荐)、王捕头的挖宝任务等。
  体力
  人物的辅助属性,不同于气血值,体力不能使用任何药物恢复,只能通过时间恢复,每6分钟恢复1点,早期用于跟工头换点潜能和经验,后期用于国家职业,以及国家任务。
  攻击
  数值越高,给予敌人造成的物理伤害越大。
  防御
  该数值越高,所受到的伤害相应便会越少,该值与攻击力是成相对关系。
  法攻
  数值越高给予敌人的法术伤害力便会越大。
  法防
  同防御力,这个数值越高,所受到的法术伤害便越少。
  躲闪
  敏捷属性直接影响到该值的变化,该数值越高,越容易躲开敌人的攻击。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战国Ⅱ Online》凶猛的虎王 (2005-12-23 14:53)
《战国Ⅱ Online》门派技能介绍之三 (2005-11-21 14:27)
《战国Ⅱ Online》门派技能介绍之二 (2005-11-12 13:59)
《战国Ⅱ Online》门派技能介绍之一 (2005-11-07 13:52)
《战国Ⅱ Online》无微不至的新手引导 (2005-10-14 13:02)
Q版《战国Ⅱ Online》的古战国界面 (2005-09-30 14:13)
超级大仓库落户Q版《战国Ⅱ Online》 (2005-09-23 10:09)
《战国Ⅱ Online》浑然一体的聊天系统 (2005-09-16 11:0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