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国Ⅱ Online》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6:11 新浪游戏

  冒险战斗

  游戏中玩家以第三人称视角操控游戏中的人物,战斗采用ARPG的方式,是即时展开的,碰到敌人就可以攻击。游戏视角默认在45°顶视角上,方便玩家看到更广阔的区域,更清晰地判断周遭的情况。使用物品和技能玩家可以设定快捷键。增加清晰的团队界面操作功能,方便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中有效组织团队力量。

  团队配合

  游戏中,玩家同强大的敌人战斗,靠自己一个人是远远不够的。除非去欺负等级低很多的小怪物。团队的配合更加重要。加之在往后的游戏中,战争的引入,资源的争夺、城市的攻防,并不是玩家独立能应对的。只有与其他玩家配合联盟,才能组合成一支强大的军队,应对各种各样的挑战。

  任务系统

  丰富多彩的任务系统是引导玩家进行游戏的关键。在不同的场景、玩家处于不同等级的时候,无数充满趣味性的任务即将等待着玩家的挑战。无论是曲折离奇的剧情任务,还是充满挑战的剿匪任务、杀囚任务、师门任务,或者危机四伏的运镖任务,都离不开玩家的交互合作,只有依靠朋友的帮助,团队的配合才能顺利完成这些任务。在进行任务的过程中,不但丰富了玩家对游戏的渴求心理,还能促进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相互交流,形成一个名副其实的虚拟社交世界。

  友善而直观的游戏界面

  玩家在游戏中,控制角色所依靠的就是界面,包括按钮的位置、状态的显示、鼠标的状态……等等,这些才是玩家真正时刻面对的。一个好的游戏如果没有好的控制,那么玩家会感觉游戏处处跟自己作对,他想做的操作无法实现,他想得到的效果不能展现。界面是游戏,尤其是

网络游戏的命脉。因为玩家需要长久的在游戏中,而不是每天三分钟。

  良好的操作,让玩家感到舒适。他所需要的信息,都直接的显示给他;他想要实现的功能,都有最快捷的激活方式。他想战斗的时候,可以把所有面板都最小化,为战斗留出最广阔的显示区域;他想聊天的时候,可以创建塞满屏幕的聊天窗口,同时跟N多的人交流……这就是我们所要做到的。我们让玩家感觉到他操作的是角色,而不是界面。

  丰富的文化底蕴

  在中国五千年漫长的岁月中,积累了先人们无数的智慧结晶。无论是人文地理、

神话传说,还是真实历史、民间故事,都为整个中华民族营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背景。而我们的游戏,也正建立在这个深厚的文化基础上,将中国古人最为推崇的“侠”文化引入了古春秋战国时代中,使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能更加深入体会到中国古文化的传统魅力。比起许多同类网络游戏那些凭空捏造的世界背景,我们的游戏能更加让玩家感到亲切、自然,才更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战国Ⅱ Online》凶猛的虎王 (2005-12-23 14:53)
《战国Ⅱ Online》门派技能介绍之三 (2005-11-21 14:27)
《战国Ⅱ Online》门派技能介绍之二 (2005-11-12 13:59)
《战国Ⅱ Online》门派技能介绍之一 (2005-11-07 13:52)
《战国Ⅱ Online》无微不至的新手引导 (2005-10-14 13:02)
Q版《战国Ⅱ Online》的古战国界面 (2005-09-30 14:13)
超级大仓库落户Q版《战国Ⅱ Online》 (2005-09-23 10:09)
《战国Ⅱ Online》浑然一体的聊天系统 (2005-09-16 11:0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