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豪侠》1.42版本更新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6:05 新浪游戏

  《大唐豪侠》将会在近期推出1.42版本,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修改了武功技能的学习方式、界面操作以及相应技能指引任务。

  为了让新手玩家更快的掌握大唐豪侠的技能体系,1.42版本大幅度修改了技能界面和技能学习方式。

  通过这一修改,新的技能界面更加体贴玩家的需要,无论是技能学习流程和技能界面操作都变的更加清晰明了,与这些变化相配合,门派的技能指引任务也进行了修改。

  玩家只要完成技能指引任务,就能熟悉和了解新的武功技能学习方式以及技能界面操作方式。

  此外,技能指引任务增加了新的奖励,35级的玩家完成相应技能指引任务后,可以获得门派3招式组合相关的所有秘笈。

  2、对秘笈做了部分调整。

  玩家在无限试炼场挑战后,可以通过试炼场积分从试炼官那里换取辅助秘笈。

  3、添加了主角新的技能特效与动画。

  4、调整了部分门派辅助技能效果,寒冰增加了暗器技能。

  大唐游戏中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独特的辅助技能,各有特殊作用,表现效果也会有不同。

  此次更新调整了辅助技能效果,让各门派的辅助技能之间拥有了鲜明的效果差别。

  与此同时,寒冰门增加了暗器技能,寒冰门玩家可以使用匕首和暗器两种武器绝技行走江湖。

  5、调整了跳击的作用范围,缩短了角色受攻击后进入行走状态的时间。

  6、开放了死亡受伤系统。

  玩家死亡后,会有一定的几率获得“受伤”的效果,受伤的几率根据玩家等级的不同而不同。

  1)当人物等级小于30级时,死亡后不会受伤。

  2)当人物等级超过或者正好30级时,死亡后将有50%的几率随机受一种伤。

  伤会持续一段时间后自行消失,生活技能中的摆摊疗伤可以用来治愈“受伤”的效果。

  7、开放了生活技能摆摊疗伤

  摆摊疗伤是用来治愈“受伤”的生活技能,通过修练这一生活技能,玩家可以提高自己治愈“受伤”的能力。

  8、修改了耐久消耗速度。

  9、开放了提高装备耐久上限的物品。

  10、调整了指北道标和神行令的价格。

  11、调整了部分地图的战斗NPC分布以及强度。

  12、新增加六张高级练级地图,以及相应新装备物品掉落

  游戏开放六张新地图,包括藏有巨大宝藏的始皇陵、黄帝陵、轩辕冢;以及危险重重的雪葬窟、毒瘴林;还有佛教圣地莫高窟。

  始皇陵——始皇陵是

秦始皇的巨大陵墓,当年秦始皇横征暴敛,大兴土木,役使70多万人力修建阿房宫和骊山始皇陵,创建了这一奇迹皇陵。始皇陵位于骊山内,声势浩大,宏伟壮观,埋藏了无数珍稀宝物,也隐藏着无限杀机。

  黄帝陵——黄帝是中华民族开国之帝,黄帝故去后,世人修建庞大的陵墓来纪念他。陵墓分为两部分,地上的部分就叫做黄帝陵。黄帝陵雄伟、庄严、肃穆、古朴,引得无数人前往瞻仰拜祭。

  轩辕冢——黄帝是中华民族开国之帝,黄帝故去后,世人修建庞大的陵墓来纪念他。陵墓分为两部分,地下的部分就叫做轩辕冢,是黄帝轩辕氏埋骨之处,幽深的坟墓之中埋藏着上古时期的宝藏。

  雪葬窟——离冰剑村不远就可以到达雪葬窟,那里气候酷寒,有着千万年未曾融化的冰雪,四处都是冰柱耸立。雪葬窟历年来都是寒冰门用来处决叛徒的地方,冰池里到处可见冰封着的尸骨。

  莫高窟——俗称千佛洞,创建于前秦时期。据记载,一位德行高超的和尚柱杖西游,至此,见千佛闪耀,心有所悟,于是凿下第一个石窟。莫高窟内保存了大量壁画和彩塑的洞窟,莫高窟的藏经洞更是保留了各类文书及绘画作品。

  毒瘴林——毒瘴林乃是天下最凶险的地域之一,荆棘丛生,遍地沼泽,布满了毒气和瘴气,不仅如此,作为白部和乌部交界之处的毒瘴林,散布着乌部大量的勇士,随便闯入的话,会遇到相当的危险。

  13、调整了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的结构进行了通过调整,同时任务等级上限也有了变化。

  1.42版本的师门任务等级上限提高到80级,高等级玩家可以继续通过师门任务获取大量奖励。

  14、新开放跑镖任务链

  1.42版本增加了跑镖任务链,玩家可以通过跑镖任务链来赚取金钱。

  跑镖任务链的需求是:

  玩家等级超过20级

  玩家完成了20级任务“宁洪武送镖任务”

  满足以上条件后,玩家就可以在长安扬威镖局总镖头宁洪武处接跑镖任务链,每完成一次压镖任务,玩家都可以从宁洪武处获得金钱奖励。每个玩家一天可以跑12趟镖。

  15、关闭了洗点功能

  临近公测,各项调整工作也进入尾期,洗点功能将在1.42版本关闭。

  16、暂时关闭了建立帮会功能

  因为帮会系统将会进行调整,所以1.42版本暂时关闭了建立帮会的功能,在帮会系统调整完之后,此项功能会再度开放。

  17、调整了部分主角装备,可能出现原有装备外型变化的问题

  当玩家进入1.42版本后,有可能会发现身上的门派装束和之前不一样了,那是因为这次版本增加调整了门派装备的外型。

  除了增加高级的门派装备外,有些门派还修改了原有等级的装备外型。

  18、调整了新手村部分任务的难度。

  19、调整了新手村NPC的重生时间。

  20、修改了部分战斗NPC的技能特效。

  21、完善了帮助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游戏画面右下角的“?”查询帮助系统。

  帮助系统此次更新了任务介绍、操作介绍等多方面内容,玩家可以通过查阅相关信息,更加顺利迅速地进行自己的大唐豪侠之旅。

  22、修改了摆摊的一些问题。   

  23、修改了兄弟往事支线任务。

  24、修改了登陆界面细节。

  25、新增了组队新的操作方式:右键点击击队友头像时增加了离开队伍、加为好友、密语等功能。

  26、修改了转场景时,如果目标场景人满会掉线的问题。

  27、新增了登陆界面中选择本地网络供应商的功能。

  28、新增了游戏中的人物保护功能。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