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星秀计划高调挤身互动娱乐前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5:37 新浪游戏

  由上海盛大网络与中国农业银行联合主办、光线传媒倾力加盟的大型选秀活动,即“星秀计划”的线下复赛第一场于北京红馆演艺中心正式开赛了。盛大网络斥巨资打造的大型选秀品牌,在短短的3个月线上报名周期中,报名人数已超过3万人。星秀计划与其他选秀活动不同的是,他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线上平台,一切选手都是通过线上角逐而进入线下复赛的。

  

星秀计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不得不提的是,本次活动的“特邀评委团”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华丽与权威。其中包括超女张靓颖、国内一线组合羽泉、台湾著名女歌手李翊君、著名化装师吉米、著名主持人李霞、著名唱作人黄征、新晋超人气帅哥组合A-Show、著名乐评人崔健等近百位当红明星、一线娱记、音乐制作人、唱片公司经纪人。该部分知名人士会从不同角度去审视选手,以最高的标准去筛选最优秀的全方位人才。

  台湾著名歌手李翊君以星秀计划北京赛区首席评委的身份,随李霞、吉米等一同出席活动现场。李翊君表示,星秀计划是一个非常完美的选秀计划,能在出道这么多年后首次进入内地市场便有幸成为该活动的首席评委,她本人还是非常的开心的。她觉得,评委们只是前来欣赏选手们高超的才艺与俊俏的容颜的。完全没有必要在点评的环节中用夸张的语言或动作来抢得一些出位的镜头。选手能从3万余人中脱颖而出,本来就已经是精品中的精品了。

  据星秀计划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活动将于5月7日登陆成都、5月14日登陆广州、5月21日登陆上海,并于5月28日重返北京大舞台。届时,超女张靓颖、国内一线组合羽泉等国内众多知名人士均将亲自到场参与,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