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8日新区挤爆 征途五一紧急增开新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5:19 新浪游戏

  2006年4月29日晚10点,临近五一长假,《征途》公司内部一片繁忙。28日最新开放的两个新区,在线人数屡屡达到峰值,服务器在超负荷运转,大量玩家仍旧在不断涌入。为了给玩家提供最优秀的游戏环境,《征途》决定在5月1日,紧急增开两大新区——气贯长虹(电信)和烈火雄心(网通)

  公测开始一路升温,5.1增开两大新区

  公测当天6小时,在线人数就超过20万。空前的成功让征途人欢喜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艾瑞市场咨询公司公布的4月10日至16日的网络游戏下载量,《征途》名列第五,在非休闲类游戏中名列第一,超过《魔兽世界》。近日百度最新公布的网游搜索排行榜,《征途》名列第三,在2D写实类游戏中名列第一。《征途》的火爆有目共睹。

  玩家要求开新区的呼声越涨越高,玩家的要求就是对我们的命令,全体征途人都动了起来,在连续48小时的紧张准备后,《征途》决定在5月1日下午5点整再开两大新区——气贯长虹(电信)和烈火雄心(网通)。

  永久免费完美体验,百元赠送人人有份

  《征途》是一款百科全书类网游,也是玩家公认最好玩的网游。

  玩家不仅将在《征途》中享受“永久免费”网游的完美体验,还将收到我们送出的百元大礼。

  在新开的气贯长虹(电信)和烈火雄心(网通)服务器里,“百元增值服务大赠送”活动将一如既往的举行。每位玩家都将收到《征途》公司送出的价值百元的增值服务,不花一分钱,体验价值100元的增值服务——替身宝宝。

  每位玩家,从30级开始,人物每升10级,替身宝宝都会得到赠送的充值时间,累积到120级,可以获得总共400小时,价值100元的充值时间。

  《征途》带你走进“网游大百科全书”的世界

  《征途》功能丰富,其他网游的亮点《征途》都有,且做了相应改进使功能更完善、亮点更突出,是适合所有玩家的“网游大百科全书”,任何一类玩家都能在《征途》里找到自己爱做的事:

  1、喜欢2D网游的玩家:《征途》将2D游戏优点发挥到淋漓尽致,并改进了“泡菜”类游戏的缺点;。

  2、向往网络生活化的玩家:《征途》单区可容纳40000人,其中,有你的好友、仇人、家人、师徒和配偶,有结盟和敌对的国家、帮会和家族,还能享受气势磅礴的万人国战!

  3、厌烦单一方式升级的玩家:在《征途》杀怪、做任务、回答问题都能升级,每天上线都有许多有趣的事等着你。

  4、没有时间升级的上班族玩家:在《征途》可以把宠物交给朋友照看,上班睡觉都能得到经验,还不怕被人盗号盗装备。

  5、对“PK”情有独钟的玩家:《征途》PK系统既有充分的自由度,也有奖善罚恶的制度,甚至可以将伤害你的人送进监狱。

  6、“菜鸟”、路盲玩家:点击任务栏里的人名座标,就能自动走到想去的地方,方便的实现“自动寻路”;体贴的“自动打怪”,更是解放了双眼和十指。

  7、网游“淘金”玩家:拍卖、摆摊、邮寄、股票交易等多种经营方式,仿佛置身现实世界,玩家可以在《征途》中勇敢“下海”,争掘征途人生的第一桶金……

  8、喜爱任务的玩家:丰富的任务系统堪比欧美任务类型的网游,《征途》与之相比更具有东方文化背景

  《征途》两大新区气贯长虹(电信),烈火雄心(网通)等你加入,新区霸主又将进入新一轮争夺。5月1日下午5点整,两大新区:气贯长虹(电信),烈火雄心(网通)登陆《征途》,赶快和你的朋友一起踏上《征途》,感受无与伦比的颠峰2D体验吧!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公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