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劳动最光荣 五一《征途》忙不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0:36 新浪游戏

  4月21日,《征途公测后仅仅6个小时,《征途》的在线人数便顺利突破20万!为了庆祝公测成功,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征途》决定在五一期间举行“五一劳动节,轻松采集,快乐征途”活动。

  黄金假期,怎能错过黄金《征途》?5月1日到3日期间,皇城地图将成为欢腾的海洋!

  3天时间内,皇城将成为绝对安全区域。不管你是大虾还是菜鸟,不管你是级别很高、装备很强的玩家,还是级别不高、平时根本无缘去皇城一游的低级别玩家,在5月1日到3日期间内,在皇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备受玩家喜爱的“采集任务”翻倍做,一天2次,绝对轻松的经验大放松,绝对惬意的材料大收集。让你的升级得到双倍速度的提升,让你的材料撑破你的包袱。

  作为中国最好的“百科全书”式网游,《征途》拥有所有玩家最希望的功能。无穷的任务无尽的装备,不论你是喜欢杀怪的玩家、还是喜欢休闲的玩家,不管你有一个做最强大城主的梦想、还是有富甲一方的从商志向,在《征途》都能一一满足。五一长假,在《征途》里一次乐个够,赶紧加入到“谁最光荣”的竞争中吧!

  别忘了,皇城活动仅此一次,机会难得,赶紧体验一回吧!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公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火爆无人能敌 28日征途新区再创辉煌 (2006-04-29 10:50)
《征途》网游大百科全书 两新区28日开放 (2006-04-28 11:30)
《征途》公测达20万人 奇迹遭业内质疑 (2006-04-27 10:36)
《征途》公测六小时撼动中国网游格局 (2006-04-26 10:38)
征途公测当日破20万 28日再开两新区 (2006-04-25 10:32)
《征途》三大绝招创造公测20万奇迹 (2006-04-24 10:37)
《征途》创造中国第一 公测引爆新辉煌 (2006-04-22 01:25)
《征途》公测6小时突破20万同时在线 (2006-04-22 01:23)
《征途》4月21日正式开启盛世公测 (2006-04-21 10:17)
征途4.21隆重公测 超值赠送五重大礼 (2006-04-20 13:2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