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06年网游大作定名《大话春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0:30 新浪游戏

  近日,金山将原《幻想春秋》正式定名为《大话春秋》,并宣布将于“五一”期间推出《大话春秋》官方网站。据透露,这款跳票一年的Q版网游大作将于6月上市,其目标直指Q版第一网游。

  在官网上线当天,全国百家媒体发来贺电或贺词,对《大话春秋》表示密切关注。同时,金山还在《大话春秋》官网上披露了游戏研发情况和最新进展,对游戏特色、功能设
计等玩家关心的问题作出详细说明,并首次披露了大量精美游戏截图。《大话春秋》官网,极具恶搞特色,类似于“西施是个花痴!鲁班是个型男!孔子是个大话王!”这样的无厘头爆笑语句,随处可见。

  谈及更名原因,金山高级副总裁王峰透露:“《大话春秋》是一款基于原来《幻想春秋》之上的全新研发的产品,‘大话’比‘幻想’更能体现其无厘头的产品文化。”经过重新定位、制作、包装后的《大话春秋》适合3岁至60岁各年龄阶层,其无厘头爆笑风格比此前的田园童话风格更具娱乐性。《大话春秋》的更名,不但反映出了游戏风格的变化,体现更多的游戏内容,还更加贴近春秋时代百家争鸣的社会风气。

  《大话春秋》从2005年3月封测至今,上市时间跳票了整整1年。此前为推广《幻想春秋》品牌,金山已投入数百万元。金山高级副总裁王峰表示:“虽然《大话春秋》跳票加大了我们的成本投入,但这款产品的制作水平,已超越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产品。我们相信,赢得玩家的关键在于确保产品品质。”他强调,“《大话春秋》将成为Q版网游中‘剑侠情缘’,使之成为国产Q版网游第一品牌。”

  金山总裁兼CEO雷军曾坚定地表示:“《大话春秋》可以延期再延期,但一旦上市就要一鸣惊人!”王峰豪爽地说“如果做一款在线5万的网游,去年的版本可以轻松应对;跳票到今年推出,我们的目标是50万同时在线。”

  作为中国无厘头爆笑网游开山之作,《大话春秋》在集成了优秀Q版网游主流功能的基础上,重点强化游戏的休闲功能,独创性的提出了“无厘头搞怪”Q版网游新玩法。2005年底,《大话春秋》入选“中国民族出版工程百强作品”。《大话春秋》的推出人宠合一、玩家自主造型、恶搞任务、阵法战斗、春秋婚礼、家族体系等诸多创新功能,并提倡多种发展路线、重生活技能、个性化道具等全新的网游玩法。

  在现今网游市场的大背景下,《大话春秋》的推出意义深远。一方面,《大话春秋》丰富了金山自身的网游产品类别,扩大了用户群,进一步摊薄运营成本;同时,诸如金山这样拥有大运营平台厂商逐步加强Q版网游运营,还将给Q版网游市场带来新一轮市场竞争,使某些产品类别单一的Q版网游厂商面临更大挑战,现有网游市场格局发生变化;最后,《大话春秋》还将成为金山继《剑网》、《封神榜》之后,迈向国际市场的拳头产品。

  业界认为,随着金山等著名网游研发厂商的介入,Q版网游市场的竞争门槛将迅速提高,游戏的品质和运营商综合实力已成为决胜的关键。2006年,历经2年研发、耗资数千万的《大话春秋》,能否让金山重现《剑侠情缘网络版》系列”墙内开花墙外香”的辉煌,答案即将揭晓。

  
新浪游戏_金山06年网游大作定名《大话春秋》
游戏精美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话春秋专区

 相关报道
金山《幻想春秋》等20款游戏列入第二批民族网游出版工程 (2005-12-01 16:46)
亲临亚丁一线 《幻想春秋》火热招募玩家顾问团 (2005-08-31 15:25)
《幻想春秋》耳鼠设计大赛进入人气评选阶段 (2005-08-19 11:20)
《幻想春秋》最新开放宠物系统及13个任务系统 (2005-07-28 16:44)
《幻想春秋》十大高手访谈实录 (2005-07-25 16:29)
金山《幻想春秋》卡通长耳鼠受人追捧 (2005-07-23 14:31)
《幻想春秋》携8大游戏网站 共掀动感暑期脑力风暴 (2005-07-19 17:32)
《幻想春秋》因你改变 大奖征集奇思妙想 (2005-06-29 09:3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