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舞又出新版本 1.75激舞飞扬大爆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0:20 新浪游戏

  激情热舞走遍神州,劲舞周年庆“劲舞飞扬中国行与美年达共狂欢”即将展开,在这么盛大而重要的时刻,劲舞将迎来它的新版本,与周年庆主题亲密配合推出 1.75“激舞飞扬”!劲舞成长史又添新篇章,闪闪小脚丫又多了一个啦!

  本次新版共有6大版块,围绕新系统、新模式、新道具、新歌曲、新视觉展开,力求让劲舞真正地“激情飞扬”,感受劲舞周年新生活力!

  6大版块包括:反外挂系统、领舞模式、动感模式、全新游戏大厅、全新功能道具、全新32首歌曲

  新版依然将反外挂作为重要任务,在V1.75版中将与韩国著名的反外挂软件公司进行长期合作,对游戏进行大改动。立志将努力把外挂驱逐出劲舞城的舞蹈世界,还玩家们一个安定和谐的劲舞世界

  新模式:领舞模式、动感模式,加大游戏难度,不仅在技巧上考验玩家,同时也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因为两个模式都有不同程度的“混合搭配”,舍弃原有习惯,重新带你了解劲舞!

  全新的

游戏大厅这次要和你玩找茬游戏,两大改变,需要你细心发现,资料显示更快,界面版块更简洁!

  全新功能道具又有了新花样,爱情魔水、歌词系统、聊天颜色笔,让新劲舞更可爱更有趣。

  新增32首最受欢迎的中、英、日、韩最前排名歌曲,让你永远能听到最时尚的声音!

  想知道更多新版资料,请密切关注官方新版页面——au.9you.com/anniversary/v175/index.htm,1.75“激舞飞扬”即将来到!

  

劲舞新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劲舞团》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32

  客户端下载链接:au.9you.com/download.html

  《劲舞团》V1.7版“浪漫满屋”在这个春天的细“雨”中登场啦!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带着他的深情和你一起创造浪漫的爱情小屋,50首新歌容量让你狂舞无重叠!闪亮装扮更贴心直观视觉!在情侣系统、个人资料系统、练习模式、神秘幽灵教室场景、聊天模式、优化的小喇叭功能基础上,又将增添新的Boys VS Girls对战模式和伟大的海盗场景!让雨融化你的心房,帮你找到浪漫的感觉!最新改版、最IN体验,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