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庆五一活动送10万NIKE好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0:14 新浪游戏

  五一假日,幸运的你,幸运的俱乐部!街头篮球火红篮球季五一送大礼,100,000运动好礼NIKE 占地为王!一系列精彩的游戏活动和优惠活动将轮番登场,让你在全国联赛和五一黄金假期之间,玩得不亦乐乎,拿得不亦乐乎!

  五一假期到啦!各位俱乐部的会长和选手们,是不是有些疲倦了呢?每年我们总会那出一些时间来放松自己,而长达七天的劳动节假期正是让我们好好调整的日子。联赛是辛苦
的,同样也是快乐的,大家都付出了这么多,作为组织这次联赛的我们,当然也应该是时候回报一些丰厚的奖品给大家了。在答谢已经创建或者加入俱乐部玩家朋友的同时,我们也在更多在假日想和朋友一起创建俱乐部的玩家朋友,也能获得一些好东西。

  知道大家都应该是喜爱运动的朋友,所以这次也给大家选择了一些和运动相关的礼物,活动奖品都是由NIKE提供的运动产品,总计高达价值10万元的奖品哦!其中包括运动服啊,包包啊,还有一些护腕和头巾等等,其实大家除了在家里玩“街头篮球”以外,也可以找一些时间出去运动一下。不过也要同时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被俱乐部安排到了比赛,千万要记参加哦。

  祝大家成为最幸运的FS选手,建立最强大的FS俱乐部!JUST DO IT!

  我的俱乐部!《街头篮球》俱乐部答谢大送礼!

  《街头篮球》俱乐部系统,自4月7日开放后,玩家纷纷涌入,争相创建属于自己的俱乐部,踏上“街头篮球全国联赛”征程。短短20天,俱乐部总数已达3万,联赛选手突破60万人大关!为了感谢玩家如此热情的支持,街头篮球在4月30日举办“俱乐部答谢大送礼”的抽奖活动!凡是2006年4月30日中午12时前,创建或加入俱乐部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数百圆的NIKE运动套件!

  活动名称:我的俱乐部!《街头篮球》俱乐部答谢大送礼!

  活动时间:4月30日中午12时——5月8日中午12时

  活动规则:从2006年4月30日中午12时前创建/加入俱乐部的玩家中,抽出幸运玩家赠送礼物,幸运玩家名单于5月8日中午12时公布。本次活动覆盖《街头篮球》所有服务器。

  活动奖品:

  1等奖1名NIKE时尚运动背包一只+ NIKE时尚护腕一只

  2等奖2名NIKE时尚主题上衣一件+ NIKE时尚护腕一只

  3等奖3名NIKE时尚头带一件+ NIKE时尚护腕一只

  幸运奖10名NIKE时尚护腕一只

  假日创建俱乐部惊喜从你开始!

  错过4月12日中午12时的玩家,请不要叹息,100,000运动好礼怎能不找你?“假日创建俱乐部,惊喜从你开始”!4月30日中午12时起,至5月10日中午12时,在此期间所有创建或加入俱乐部的玩家,除了可以参加幸运抽奖获得获得价值数百圆的NIKE运动套件,还有神秘礼物可拿!

  活动名称:假日创建俱乐部 惊喜从你开始!

  活动时间:2006年4月30日中午12时起,至5月10日中午12时结束

  活动规则:4月30日中午12时起,至5月10日中午12时结束,在此期间所有创建或加入俱乐部的玩家,都可以参加抽奖,抽奖名单于5月10日下午17时公布。

  活动奖品:

  1等奖1名NIKE时尚运动背包一只+ NIKE时尚主题上衣一件+ NIKE时尚头带一件+NIKE时 尚护腕一只

  2等奖2名NIKE时尚主题上衣一件+ NIKE时尚头带一件+NIKE时尚护腕一只

  3等奖3名NIKE时尚主题上衣一件

  幸运奖10名NIKE时尚头带一件+NIKE时尚护腕一只

  俱乐部欢乐周周幸运大抽奖 !

  联赛是辛苦的,同样也是快乐的,大家都付出了这么多,作为组织这次联赛的天联世纪,当然也应该是时候回报俱乐部一些丰厚的奖品了。“俱乐部欢乐周周幸运大抽奖”!从4月30日中午12时起,系统记录所有俱乐部积分,每周五在各大区分别抽取一支幸运俱乐部,赠送与俱乐部积分等值的游戏点卡!快来武装主力队员到牙齿吧!

  活动名称:俱乐部欢乐周周幸运大抽奖

  活动时间:2006年4月30日 — 5月10日

  活动规则:4月30日中午12时起,系统记录所有俱乐部积分,5月10日中午12时再次记录所有俱乐部积分,并且在每区抽取一名俱乐部,被抽中的幸运俱乐部,在活动期间内所创造出来的积分将兑换成等值的奖金。

  活动奖品:全部服务器,全部俱乐部,总计6支俱乐部(每区一名)。在活动期间内所创造出来的积分将兑换成等值的奖金,给与相应面值点卡。

  俱乐部倾情派送NIKE大礼包!

  没有园丁的辛劳,就没有美丽的鲜花!深受俱乐部会员们爱戴的会长,一手创建俱乐部,并为俱乐部的繁荣壮大日夜操劳,请收下充满运动时尚的NIKE大礼包吧!2006年5月10日中午12时前,所有俱乐部创建人都可以参加“俱乐部倾情派送NIKE大礼包”抽奖活动,获奖幸运会长名单会在稍后公布。

  活动名称:俱乐部会员倾情派送 NIKE大礼包!

  活动时间:5月10日

  活动规则:5月10日中午12时前,所有俱乐部的创建人都可以参加抽奖,抽奖名单于5月10日下午17时公布。

  活动奖品:

  幸运奖10名NIKE时尚运动背包一只+ NIKE时尚主题上衣一件+ NIKE时尚头带一件+NIKE时尚护腕一 支

  鼓励奖10名NIKE时尚运动背包一只+ NIKE时尚主题上衣一件+ NIKE时尚头带一件+NIKE时尚护腕一 支

  《街头篮球》进入战国时代,全国联赛已经开打!5月10日前加入你协会,获取参赛资格! www.fsjoy.com/fsa/fsa_main.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相关报道
街头篮球各个协会花样百出拉会员 (2006-04-29 15:31)
兽人之王Grubby将为街头篮球助兴 (2006-04-29 14:09)
街头篮球争霸大赛招募广西会战启动 (2006-04-29 10:16)
骏网发动街头篮球闪击战 执导整合营销大片 (2006-04-29 10:10)
4月27日俱乐部网上加入街头篮球协会 (2006-04-28 15:10)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4至8月全程活动曝光 (2006-04-28 14:56)
街头篮球湖南联赛启航 饮可乐享积分 (2006-04-27 18:56)
街头篮球27日正式启动认属协会功能 (2006-04-27 18:1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