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五一黄金周三大事件乐翻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0:06 新浪游戏

  五月,一个孵化生命、充满生机的季节。五月,一个庆祝劳动、歌颂青春的季节。五月,一个赞美母亲、回报恩情的季节。告别飞雪飘飘的一月,穿过细雨迷蒙的三月,千万劳动人民以无法言语的激动心情迎来五月的辉煌节日。

  从五一开始,《热血江湖》准备了三大翻天事件呈现给所有《热血江湖》的用户。保准让您既可以享受到虚幻空间带来的乐趣又有机会得到乐趣背后带来的惊喜

  事件一、经验大派送:“玄武赤炼符”免费试用活动

  在《热血江湖》周年庆典开幕之际,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五一长假即将来临,我们隆重推出了“玄武赤炼符”免费试用活动。

  活动介绍:与泫勃派NPC金香玉领取“玄武赤炼符”免费试用任务,就可以参加此次活动了。任务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凑齐一定数量的凤胆、天山粉、龙心、仙露这几种任务物品就可以换取试用装“玄武赤炼符”一张。

  事件二、可爱小怪物领养活动,火爆进行中

  《热血江湖》六种可爱小怪物,跟随你左右,陪你闯江湖!

  只要在金相玉处购买相应怪物领养符,就可以把它们带在你的左右了!

  当然小怪物们也是会饿得,你还要到金相玉处购买其对应的食物,不然俄的嗷嗷叫唤的小动怪们,可是会离开你的身边的哦!

  饭也不是白吃的,除了小鸡以为,剩下的怪物都会给你增加不同的属性,在他们的帮助下,你的江湖路将更加好走!

  事件三、“神奇糖果再现江湖活动”即将开启

  到泫勃派NPC“金香玉”对话领取“五一齐相聚糖果送给你”活动;打怪随机获得任务物品白糖、糖浆、水。收集以上任务物品每种10个,在泫勃派NPC“金香玉”处购买“糖果包装纸”再次对话选择“五一齐相聚糖果送给你”活动兑换“神秘糖果”一块,吃了神秘糖果会有神奇的效果哦!

  在这个五月节庆佳期里,趁着难得的长假,暂时抛却冗杂的琐事,卸下满身的疲惫,到《热血江湖》的世界中自由畅游,用激情和热情去迎接这宛如海浪冲击般的快感吧!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5X7X24X365=《热血江湖》给用户不间断的服务享受

  5种方式、每周7日、每日24小时、每年365日全方位的为您提供服务免费游戏,收费品质!

  rxjh.17game.com一起玩的游戏快乐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热血江湖》V163版本闪亮登场!

  rxjh.17game.com/event/event_20060412_V163/

  《热血江湖》有奖用户调查第二期火爆启动!

  rxjh.17game.com/event/event_20060418/index.asp

  《热血江湖》“热血钱庄”系统隆重登场

  pbank.17game.com/index.html

  《热血江湖》迎五一精彩活动乐翻天

  rxjh.17game.com/event/event_20060501/

  更多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及拨打客服电话:010-84611818

  点此下载热血江湖最新游戏客户端以及补丁文件rxjh.17game.com/download/Client_down.asp

  点此注册热血江湖游戏账号rxjh.17game.com/svr/reg_clause.asp

  点此查看热血江湖官方网站rxjh.17gam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17GAME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