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 正文
音乐网游大作《劲乐团2》第一辑更名《超级乐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09:59 新浪游戏

  国内网络游戏运营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久游网(www.9you.com)今天于上海宣布将其自行研发并正在内测中的大型音乐类网络游戏新作《劲乐团2(Burst A Fever)》之第一辑版本正式更名为《超级乐者(Burst A Fever)》。公司发言人同时宣布,《超级乐者》将作为由久游网运营的国内首款大型音乐类网络游戏《劲乐团》之续作的第一辑,将作为继《超级舞者》后久游网运营的第四款音乐休闲类网络游戏产品于五月下旬在国内市场正式开始公开测试。

  公司发言人表示,此项更名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使久游网在音乐休闲类网络游戏产品板块的品牌划分更趋清晰,使以《劲舞团》、《劲乐团》为代表的国外优秀引进产品和以《超级舞者》、《超级乐者》为代表的久游网原创产品的品牌定位形成相辅相成,承上启下的关系,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受众对久游网系列产品的认知度。久游网作为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一向注重其网络游戏产品及服务的系列品牌形象的定位,目前已经确立了以上述两大系列品牌为主要构成的音乐模拟类网络游戏系列,以《劲爆足球》为代表的劲爆系列体育模拟类网络游戏系列及以《疯狂卡丁车》为代表的疯狂系列竞速模拟系列网络游戏系列,其清晰的品牌化路线代表了网络游戏运营商在品牌规划方面的未来趋势,已在业内获得高度关注。

  《超级乐者(Burst A Fever)》是一款全3D画面的新形态的网络游戏,包括了键盘模式,吉他模式,鼓手模式,DJ模式,乐队模式等从2键到7键的多种游戏模式,增加了职业及称号系统,个性化宠物系统,养成系统,3V3对战,情侣模式,随机任务模式等多种多样的互动模式,并可由用户自行组队进行包括乐队经营在内的深度发展,极大地提高了游戏的耐玩性和成熟度,并可对应鼓,键盘,吉他等游戏外接设备。同时,久游网所拥有的大型数码音乐制作室将为《超级乐者》配制大量最新的音乐内容,使《超级乐者》在作为音乐类游戏灵魂的歌曲总数量方面具备前所未有的巨大优势。久游网确信,《超级乐者》的成功发布将使国内外一切现有的音乐类网络游戏相形见拙,有望创造音乐休闲类网络游戏的新的。

  

超级乐者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论坛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专区

 相关专题: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相关报道
贴心功能小贴士泄露《劲乐团2》的秘密 (2006-04-29 10:10)
《劲乐2》5月6日将办上海玩家见面会 (2006-04-28 10:54)
享受完美音乐 劲乐2内测版本大更新 (2006-04-27 10:13)
劲乐团2全新组队模式对战乐趣无穷 (2006-04-26 16:18)
《劲乐团2》限量内测号开始发放 (2006-04-25 17:12)
视频:《劲乐团2》新作扫描 (2006-04-24 17:03)
《劲乐团2》客户端下载 (2006-04-24 16:18)
《劲乐团2》内测版本大更新揭密 (2006-04-24 13:3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