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 正文
视频:五大明星出演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09:30 新浪游戏

  游戏推出之前,进行大规模的宣传不足为奇;找几个明星代言,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无论是单机游戏,或是网游,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为游戏造势。那找明星亲自出演游戏呢?迄今为止还不是很多。这里要先解释一下,所谓的亲自出演,并不是像007、we之类的,以某人为原型,而是让明星真正的融入到游戏中去。

  共有藤原继香出演的《女神计划》、Gargedao出演的《武刃街》、成龙饰演的PS2游戏《成龙》、李连杰参与的《荣誉至上》、金城武和让-雷诺出演的《鬼武者3》等五款游戏。

  

视频:五大明星出演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相关报道
著名韩国战士Laintime PVP视频全集(上) (2006-04-29 11:56)
《天地玄门》玩家视频秀自建副本 (2006-04-29 10:22)
4月28日《欢腾游戏》日播视频合集 (2006-04-28 18:12)
视频:王牌机师ace2攻略要点解析 (2006-04-28 18:11)
视频:《水浒Q传》评测报告 (2006-04-28 18:09)
视频:4月28日每日游戏酷闻联播 (2006-04-28 18:07)
视频:跑跑卡丁车oRASENo教室第一篇 (2006-04-28 14:11)
CEG大师杯魔兽视频:suho vs anas (2006-04-28 14:05)
CEG大师杯视频:rushgoon vs kohydra (2006-04-28 13:5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