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国内首部网游电视动画连续剧大唐风云将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6:39 新浪游戏

  今天(2006年4月29日),浙江传媒学院与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二届国际动漫节展馆现场签订合作协议,联手打造国内第一部以网游为题材的电视动画片《大唐风云》。

  据了解,这部动画片以天畅科技开发的国内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络游戏《大唐风云》和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的傅尔尔的玄幻小说《大唐风云》为创作题材,用动画方式制作同名电视动画片。该片共26集,总时长572分钟。这开创了杭州动漫校企合作全新模式,为杭州
“动漫之都”的城市形象增添了新的亮点。

  在此次校企合作的双方,浙江传媒学院是国家广电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一所培养广播影视及其他传媒专门人才的高等院校,素有“北有北广,南有浙广”之称。2000年,浙江传媒学院就在省内高校中率先开设动画专业,目前该院设有专门额影视动画学院,有着丰富的教学和研究资源。

  而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3D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运营为一体的网络游戏企业,专注于国产原创网络游戏开发运营事业。公司自主研发制作国内首款全 3D MMORPG大型历史玄幻类民族网络游戏《大唐风云》,入选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并成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CGIA)评选的“年度中国游戏业界最受期待网游”。

  对此校企合作,天畅科技总裁郭羽认为,网游《大唐风云》是公司花数千万元精心打造的精品民族文化网游,已在社会上、在玩家群中形成巨大的影响力。而通过与传媒学院的合作,《大唐风云》的影响力、产品的创意资源等资源将在

动画片中再次得到激活和利用,反过来,动画片又能大大拓展网游的影响力空间。因此,对合作双方来说,此次合作是一次非常典型的双赢合作。

  而浙江传媒学院的彭少健院长则表示,此次与网游企业合作开发电视动画片,对学院来说,这样既能够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实战考验的机会,加强学院教学与企业实际需求的贴近度,又能为学院的发展开辟出一块全新的空间。

  

双赢合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专区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