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电信新服嘉年华5月10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6:27 新浪游戏

  回首2003,对流连于奇幻世界的冒险家而言,精灵族的妖娆靓影,魔法的奥义和剑的光芒或许只存在于遥不可及的罗德岛。注定在2003,一部隽永经典的惊鸿之作——《天堂》翩然而至,一条通往梦想的奇幻冒险开始扬帆!

  不知不觉间,《天堂》之花已经在第四个春天盛开,作为一款誉满全球的奇幻网游典范之作,《天堂》刺激的八城攻城战、严密平衡的经济体系、细致的角色参数设置和独一无
二的怪物变身系统,多年来为业界同类产品所效仿,游戏在线人数始终保持着稳定并持续保持上升势头!而在2006年的美丽5月,美丽的《天堂》家族即将迎来新成员——12服朱利安,天堂背景中的首位月光骑士!

  电信12服“朱利安”开放的具体时间:5月10日19:00

  为了迎接月光骑士的降临,欢乐的天堂嘉年华同样将在5月引爆![免费体验]、[欢乐聚会]、[新服特别优惠政策]将延续5.1的欢乐,让您融入奇幻之旅,感悟《天堂》的无穷魅力!

  免费一周体验

  《天堂》将在新服开放的一周间免费服务(即服务器开放当日—5月17日10:00)

  新服特别优惠政策

  电信新服12服还将在开放后,作临时调整,帮助新人玩家更快上手!

  a)各个村庄中将加入加速师,维持一个月。

  b)适当调高掉宝率,让玩家更快摆脱新人的窘迫。

  c)在新手村庄将会增刷一些低级怪。

  欢乐聚会

  为号召朱利安的开荒勇士,我们拟在中国天堂玩家最多的地方:湖南、江西、福建举办《天堂》玩家聚会活动。在福建的玩家聚会活动中,还有精彩刺激的冲级比赛等你参加!

  “火红五月 美丽天堂” 三省玩家聚会活动

  庆五一福建天堂玩家迎新服

  5月10日,《天堂》电信新服12服以月光骑士的优雅姿态诚邀您加入奇幻旅途,精彩将留给勇于开拓的勇士!举起剑,书写你心中的完美《天堂》,欢乐的冒险之旅就在你的脚下!

  
新浪游戏_天堂电信新服嘉年华5月10日启动
电信新服开启专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相关链接:

  电信12服朱利安5月10日19点开放

  天堂专区

  天堂官网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专区

 相关报道
天堂跨服城战直播室今日上演精彩好戏 (2006-04-28 10:28)
《天堂》跨服城战14日20点打响 (2006-04-14 18:28)
天堂4月将启动专用服务器展开跨服城战 (2006-03-15 13:26)
成功源自团结 天堂首把沉默之剑诞生 (2006-03-06 16:04)
持剑封魔!天堂觅英雄共铸沉默之剑 (2006-02-17 12:23)
天堂新服人潮涌动 精彩活动长期进行 (2005-12-27 12:04)
《天堂》圣诞活动 22日搜寻行动开启 (2005-12-21 17:49)
怀旧还是惊喜?3D时代玩味2D精品《天堂》 (2005-12-21 14:0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