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火爆无人能敌 28日征途新区再创辉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0:50 新浪游戏

  2006年4月28日下午5点整,永久免费的经典2D网游《征途》再开“征战沙场”、“气吞山河”两大服务器。服务器开启后90分钟,承载人数再次爆满。

  《征途》自21日公测突破20万人以来,一直接到玩家火热来电,催开新服。自从公布28日新服开放的消息后,论坛上呼朋唤友,结伴闯荡新服的帖子就络绎不绝。28日下午5点整,“征战沙场”、“气吞山河”两大服务器刚刚开启,热情的玩家瞬间挤满服务器,新手村
的人流寸步难行,仅仅半小时,一些疯狂冲级的玩家已经到了凤凰城内。城内人头攒动,连NPC的位置都被玩家淹没……

  《征途》再一次用火爆的场面证实了自己“中国最好网游”的地位。

  《征途》为何如此火爆?玩家总结,有两大原因:

  1.百元赠送,永久免费新体验

  《征途》是一款永久免费网游,玩家纷纷表示,本来“永久免费”就已经有很大吸引力,《征途》又送给每位玩家价值百元的替身宝宝充值时间,让他们得到了实际利益,再加上《征途》本身优秀的游戏品质,想不来玩都不行。

  2.网游大百科全书——网游新概念

  此外,玩家还表示,《征途》是一款可以称作为“大百科全书”的网游,其他游戏拥有的出色功能,《征途》都有,且还有独创的亮点,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征途》里找到乐趣,这样的网游怎能错过。

  2006年已经被玩家称之为《征途》年,在被玩家评价为“国产最好网游”之后,《征途》正以一种异乎寻常的速度融入我们的生活。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公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