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家用电脑与游戏 > 正文
黄金周罗技闪亮出击 长假闯关好礼不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09:41 新浪游戏

  热情奔放的黄金周终于来到了,半年的辛勤工作,认真学习,让我们来全身心的放松一下。驾车出游,背包远足,疯狂shopping,或者,你哪里都不想去,只想窝在沙发里玩自己最爱的游戏。2006年5月的积分大闯关,罗技为我们带来了无敌游戏配件。拉风的力反馈方向盘、至酷的激光游戏鼠标和游戏键盘鼠标套装就等着你来赢取。酷爱游戏的发烧友们,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本期的内容吧。

  五月特邀世纪天成、网易、金山、星空娱动、网域、光宇华夏倾情加盟。冠名厂商罗技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特提供罗技GT4力反馈天驹方向盘 Driving Force Pro一个+罗技G5激光鼠标一个作为季度大奖,每月5份罗技G1游戏键盘鼠标套装(G1 Gaming Desktop)作为月度大奖。同时还提供了15个时尚靓丽的罗技休闲包作为闯关安慰奖。

  这期的奖品是疯狂网络

飚车族和激烈对战高手们绝对不可错过的好东东,给自己驰骋游戏界配备极佳装备的时候到了,赶紧来回答问题哦,罗技热力长假,让你战无不胜。

  BOSS关:罗技

  本次BOSS关的两道问题分别是关于罗技公司两款明星产品相关性能技术的选择题。每题三分,要想获得大奖,这可是关键之所在!

  热力长假第一关•世纪天成

  《跑跑卡丁车》新版本升级登陆

  奇趣无限的泡泡堂大家一定都玩过,而以泡泡堂原班角色登场的《跑跑卡丁车》千万不容错过。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在竞速模式中体验刺激的漂移感觉,也可以在道具模式中体会到使用多样道具的乐趣,还可以在沙漠、城镇、森林、冰河等多种主题赛道上进行游戏。在这新版本升级登陆之际,世纪天成特别奉送《跑跑卡丁车》主题马克杯(共20个)给积极参与此活动的广大fans,还等什么,快来答题吧!

  热力长假第二关:网易

  梦幻西游奇妙之旅

  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此刻正是出游的好时机。梦幻里三五成群的玩家朋友们纷纷出游,正在梦幻的世界里体验这晴朗好时光。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梦幻里有两条经典的绝佳一日游线路,还有好多节目哦,在长假里千万别错过,游玩之后回来告诉我们问题的答案,20个表情包子就送给你了!

  热力长假第三关:金山

  在《仙侣奇缘II》保护你爱的女人花

  远古传言,每个女人都曾是一朵花,现在每个女人都是花神的化身;而每个男人都是一位护花使者,每个男人都在努力追寻着那朵需要保护的花。而这花与护花使者便是《仙侣奇缘II》中相遇。长假漫漫无心战争,来这里寻找属于你的那朵女人花。休闲的环境,温馨的气氛,你一定会爱上神奇的《仙侣奇缘II》,本关礼品是5个傲森耳机,让你聆听女人花的曼妙之音。

  热力长假第四关:星空娱动

  新款奇幻游戏强势出击

  北京星空娱动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2款顶尖奇幻类大作《地下城主》《龙晶》已于近日上市,《地下城主》和《龙晶》两款奇幻作品各具特色,一部是全3D的RPG动作游戏,一部却是探险策略型游戏的翘楚,想要赢得最新的游戏软件么,赶紧来回答问题,每样10套正版游戏就送给你哦。

  热力长假第5关:网域

  《华夏II》——玄幻世界

  《华夏II》是由深圳网域耗时多年,全力打造的大型多人在线神幻网络游戏。游戏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和历史风貌为背景,参考了《山海经》、《淮南子》、《搜神记》等著作,将玩家带回远古炎黄时代。体验玄幻世界,回答问题,就可以获得由深圳网域提供的精美MP3一个,10元的Q币卡(共10张),《华夏Ⅱ》珍贵内测激活码(共30个)。快快行动吧!

  热力长假第六关•光宇华夏

  《希望OL》——有希望就有快乐!

  还记得拿着菜刀,呲着尖牙的雪白大兔子哈比么,五一长假哈比又不安分了,在《希望OL》里制造这各种趣事和麻烦。理想快乐的《希望OL》世界无限精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动感觉,快来吧,《希望OL》等着每一位朋友前来造梦!只要答对问题,就可以得到《希望OL》特别提供的精美礼物!《封印之爱》产品包两个,主题文化衫五件,音乐小兔子五个。

   以上是5月活动介绍,本次大闯关共为期三月(4月1日到6月30日),您可以参加每月的闯关,也可以累积“罗技积分”,参加季度闯关。只要答对任意一题,您就有机会获得相关活动厂商提供的精美礼品。

  月闯关时间为每月1日到当月月底,以当地杂志读者答题回函邮戳或家游网站答题发送时间为准。每月“罗技积分”前20名的玩家可以参加当月闯关,抽取当月大奖。没有中奖的玩家可获得闯关安慰奖一份,可以继续累计积分,仍旧有机会参与季度最终大奖的抽取。

  活动详情敬请参见2006年5期《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或登陆(www.playgamer.com/quiz/)直接答题。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所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家用电脑与游戏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