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4月27日俱乐部网上加入街头篮球协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5:10 新浪游戏

  全国联赛开赛半月,各俱乐部也在纷纷选择合适的赛区协会进行加入,为了简化办理手续,为玩家节省时间,4月27日赛区协会网上加入功能正式开启!

  所有新创建的俱乐部,在创建俱乐部的页面中必须选择合适的赛区协会加入,并且此选择将不可更改,因此请各位会长们慎重决定!

  所有在今日以前创建的俱乐部,必须以会长身份登陆后进入“俱乐部管理”页面中的“编辑俱乐部介绍”中进行操作!选择完毕后请注意不要忘记点保存。

  而对于之前创建的俱乐部,线上选择赛区协会的功能将于5月10日中午12点关闭!请各位会长注意!如果5月10日12点以前还没选择赛区协会的俱乐部,则属于自动放弃全国联赛地面决赛资格,但不影响参加全国联赛的其他相关抽奖活动!

  对于选择完赛区协会的俱乐部,要参加地面比赛就必须到相应的协会所在地参加,例如成都的俱乐部,加入了江苏协会,就必须到江苏协会指定地点参加地面比赛,而不是参加四川协会的地面比赛。

  为了不影响到全国联赛的进程,让更多有玩家加入进来,为玩家节省参赛成本,请各位玩家尽早将协会选择相关事宜办理完毕!

  《街头篮球》进入战国时代,全国联赛已经开打!5月10日前加入你协会,获取参赛资格! www.fsjoy.com/fsa/fsa_main.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