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网游大百科全书 两新区28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1:30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的国产2D网游巨作《征途》,公测当天6小时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万后,紧接着新区再次火爆开启。

  今日下午5点整,两大新区开放

  国产2D网游颠峰之作——《征途》自4月21日公测以来,在线人数一路飙升,目前开放
的20组服务器已经全部爆满。但众多玩家依然热情高涨,纷纷来电咨询何时开放新服。

  为给广大玩家提供优良的游戏环境,征途官方决定于今日下午5点开放两组新的服务器:征战沙场(电信十二区)、气吞山河(网通八区)。   

  新区新体验,百元赠送等你拿

  《征途》是一款百科全书类网游,也是玩家公认最好玩的网游。

  2006年,《征途》凭借火爆人气、游戏本身品质,在业界叱咤风云,气势直吞山河。

  在新开的“征战沙场”和“气吞山河”两大服务器里,开放“百元增值服务大赠送”活动。每位玩家都将收到《征途》公司送出的价值百元的增值服务。

  新区中,玩家不仅享受到永久免费网游《征途》的精湛游戏品质,还不花一分钱,体验价值100元的增值服务——替身宝宝。

  从30级开始,人物每升10级,替身宝宝会得到相应的充值时间,最高120级宝宝可得到80小时充值时间。

  《征途》——网游大百科全书

  《征途》功能丰富,其他网游的亮点《征途》都有,且做了相应改进使功能更完善、亮点更突出,是适合所有玩家的“网游大百科全书”,任何一类玩家都能在《征途》里找到自己爱做的事:

  1、传统2D和欧美3D老玩家:《征途》将2D游戏优点发挥到淋漓尽致,并改进了“泡菜”类游戏的缺点;丰富的任务系统堪比欧美任务类型的网游,《征途》与之相比更具有东方文化背景。

  2、向往网络生活化的玩家:《征途》单区可容纳40000人,其中,有你的好友、仇人、家人、师徒和配偶,有结盟和敌对的国家、帮会和家族,还能享受气势磅礴的万人国战!

  3、厌烦单一方式升级的玩家:在《征途》杀怪、做任务、回答问题都能升级,每天上线都有许多有趣的事等着你。

  4、没有时间升级的上班族玩家:在《征途》可以把宠物交给朋友照看,上班睡觉都能蹭经验,还不怕被人盗号盗装备。

  5、对“PK”情有独钟的玩家:《征途》PK系统既有充分的自由度,也有奖善罚恶的制度,甚至可以将伤害你的人送进监狱。

  6、“菜鸟”、路盲玩家:点击任务栏里的人名座标,就能自动走到想去的地方,方便的实现“自动寻路”;体贴的“自动打怪”,更是解放了双眼和十指。

  7、网游“淘金”玩家:拍卖、摆摊、邮寄、股票交易等多种经营方式,仿佛置身现实世界,《征途》永久免费吸引了职业玩家,普通玩家也可以在《征途》中勇敢“下海”,争掘征途人生的第一桶金……


《征途》游戏人物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征途》两大新区“征战沙场”,“气吞山河”等你加入,新区霸主即将诞生。今日下午5点整,你的征途,我的征途,踏上我们一起的征途。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公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征途》公测达20万人 奇迹遭业内质疑 (2006-04-27 10:36)
《征途》公测六小时撼动中国网游格局 (2006-04-26 10:38)
征途公测当日破20万 28日再开两新区 (2006-04-25 10:32)
《征途》三大绝招创造公测20万奇迹 (2006-04-24 10:37)
《征途》创造中国第一 公测引爆新辉煌 (2006-04-22 01:25)
《征途》公测6小时突破20万同时在线 (2006-04-22 01:23)
《征途》4月21日正式开启盛世公测 (2006-04-21 10:17)
征途4.21隆重公测 超值赠送五重大礼 (2006-04-20 13:28)
视频:体验《征途》游戏系统 (2006-04-20 11:19)
4.21盛大公测 征途掀起全国热潮 (2006-04-19 11:0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