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全服大型活动:迎战三大主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0:29 新浪游戏

  高高在上的诸神,将一切的生命统治于他们的手中,希望一切的生灵都臣服于他们。当人类的知识威胁到他们无上的权威时,抹除人类存在的咆哮响彻在无尽的云霄之中……

  命运的长河会将人类的世界推向何方呢?谁又会是人类最后的守护者……在公开测试的大型魔幻网游《魔域》中,即将开启大型活动:人与神的决战。

  在《魔域》这个魔幻异界中,人类面对魔族的挑衅进行了夜以继日的修炼,他们的力量与魔法越来越专精,幻兽越来越驯服强大,让众神之父感受到了强大的威胁,他惧怕人类企图利用神赐予他们的力量打败魔族之后,又向神界发起挑战。对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众神之父决定派遣三大主神(虚无神、碧海神、幻空神)降临世间,对人类命运敲响末日的审判。

  从4月28日起,在《魔域》的10个大区51组服务器中, 这三大主神将不定期对人类发起袭击,为此次战斗,他们装备上了最好的武器,决定以这些神器的力量,将整个亚特大陆封入结界中,彻底的予以毁灭。不过行动一旦失败,这些武器装备将永远为人类所有。

  无数的战士和法师肩负着人类的存亡命运,他们毫不畏惧,为迎战三大主神已经做好了准备。

  人类的命运最终如何?敬请关注《魔域》“追杀三大主神”后续报道。活动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站点:my.91.com

  

铺天盖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相关报道
广告代理商入驻《魔域》游戏产业链条 (2006-04-27 18:20)
广告代理商盯上优秀民族网游《魔域》 (2006-04-25 14:34)
走进《魔域》的网游群殴世界(组图) (2006-04-24 19:47)
《魔域》新出天使型美丽幻兽(图) (2006-04-24 19:17)
网游联动四千万签定魔域广告代理权 (2006-04-21 15:44)
《魔域》英文版预计在06 E3展会发布 (2006-04-14 13:21)
《魔域》魔法师战斗技能欣赏(组图) (2006-04-13 10:35)
骗子克隆《魔域》官网欺诈玩家 (2006-04-11 19:0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