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花儿乐队做客《浪漫探险》QQ音速也嘻唰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22:00 新浪游戏

  QQ音速全新版本《浪漫探险》于4月27日向广大内测玩家开放所有大区!借此版本,QQ音速又一次将“Q民新音乐运动”的风暴推向了高潮,带给Q哥Q妹们无限的浪漫惊喜。

  全新的《浪漫探险》满足了玩家们对本土音乐的饥渴,新增的八首流行歌曲让QQ音速爱好者们在音乐中尽情畅游,如鱼得水。


嘻唰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八首新增音乐:

  花儿乐队:嘻唰唰 TWINS:大红大紫

  TWINS:叹世界 TWINS:我们要睡觉

  TWINS:红睡星 TWINS:beautiful day

  郭芯其:浪漫探险 LKG:123 forever

  其中红遍大江南北的《嘻唰唰》备受玩家们喜爱,我们可爱的音速玩家小雨特为此制作了《嘻唰唰》的全新游戏视频。

  第一时间关注QQ音速!(隐藏链接:r2.qq.com/v20060328/index.htm)

  第一时间关注“雨雨视频”!(隐藏链接:r2.qq.com/v20060328/index.htm)

  这里的世界更精彩〉〉〉r2.qq.com/v20060328/index.htm

  在《浪漫探险》版本中,除了新增音乐还新推出了一些功能。“房间对战属性修改”功能让您可以随时修改自己创建房间的“团队?单人”和“竞速?道具”属性;同时,反外挂功能、中文版不文明字符屏蔽、连接测速功能等,可以让你享受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新的音乐、新的场景、新的挑战,还有更多新的惊喜和浪漫等着您亲自来探险,您准备好了吗?叫上您的好友,踩上欢快的滑轮,听着动感的音乐,一起开始《QQ音速》的浪漫探险之旅吧!

  《QQ音速》官方网站:r2.qq.com

  “WCG2006?QQ音速竞技大赛”官网:r2.qq.com/wcg200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