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跳跳堂 新创意休闲网游 > 正文
《跳跳堂》内测期间开放限时登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9:35 新浪游戏

  《跳跳堂》自4月22日正式启动内测后,玩家们便表现出了无比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游戏的测试中,同时也有很多热心的玩家将游戏中的BUG,以及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及时的反馈给我们,更有一些玩家将游戏的心得感想写出来,为论坛营造了良好的游戏气氛,我们再次表示感谢!

  在测试过程中,由于众多玩家的热情涌入,致使登陆服务器一度过载,经常性的卡
机和维护给广大玩家朋友们带来许多不便,甚至无法进行正常游戏,我们深表歉意。

  对于服务器的问题,技术人员一直同韩国方面不断联系,寻找一切解决办法,目前游戏服务器状况已有所改善,我们还在进行不断的优化。并将于明天上午推出最新的《跳跳堂》内测补丁包。为了能让玩家更加集中登陆服务器,帮助我们进行更强大的服务器压力测试。 《跳跳堂》决定,将于4月25日起,进行内测限时登陆。

  具体开放内测服务器时间为:

  4月26日至4月30日,每天中午12:00—22:00

  在《跳跳堂》游戏关闭期间,我们会对服务器进行维护,并对服务器开放期间的每一个问题进行记录和处理。我们深深的明白对于喜爱《跳跳堂》的玩家来说,在服务器关闭的时候无法登陆游戏是件多么郁闷的事情。然而,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希望广大玩家帮助我们进行各类详细的测试,找到任何一个可能发生的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公测的时候,为所有喜爱《跳跳堂》的玩家提供一个优良的游戏环境。

  同时,对所有参与内测的玩家,我们致以深深的敬意。正是你们热情的支持、敬业的测试、宽厚的包容,才能使我们更加快捷的寻找到游戏的各类不足之处。《跳跳堂》现在正处于努力成长的时刻,我们需要大家的帮助和支持。谢谢大家!

  最后,4月25日10:00点至12:00我们将进行服务器例行更新维护。并同时推出最新的《跳跳堂》内测补丁包,具体事宜请关注官方新闻。再一次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游戏精彩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附:《跳跳堂》简介:

  由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独家代理运营的新形态竞速网游《跳跳堂》是一款别具特色的休闲游戏,3D人物造型卡通可爱,游戏画面清新亮丽。操作简便、上手容易。出色的游戏音效,配合趣味障碍物和特殊道具的使用,能为玩家带来惊险快乐的多重游戏感觉。

  全球首款新形态竞速游戏《跳跳堂》完全颠覆了传统竞速网游的对战模式,彻底摆脱了平面束缚,超越了地面限制。玩家驾驶弹跳飞行器或冲入太空,或俯下山涧,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领略全方位的立体视角。其独一无二的弹跳前行方式在全中国尚属首创。作为中国第一款与语言平台合作的休闲网游,《跳跳堂》极有可能成为一匹2006年度最具人气的黑马。

  2006年度最具潜力的黑马网游——跳跳堂,带您感受心在跳!欢迎登陆ttt.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跳跳堂 新创意休闲网游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