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轻松休闲由自己《蒸汽幻想》也玩浪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8:58 新浪游戏

  当我们满怀感慨的谈论一个游戏时,常常谈的不是自己有多高的等级,而是自己的那些好朋友、那些兄弟、那些红颜知己。有人在游戏中只是观赏风景、帮助别人、结交新朋友……而多姿多彩的《蒸汽幻想》的世界同样可以满足大家的这些愿望。

  进入蒸汽的奇幻世界,你会发现头顶上是满天空的各色飞空艇、热气球,他们载着远行的玩家飞往各地。当然,象跑车不是一定用来赶路一样,乘坐飞空艇、热气球的我们不
需要天天的匆匆而过。在蓝天白云下欣赏游戏中的美丽风景也是值得我们去尝试去体会的,和朋友一起游历游戏世界中的“名山名水”,和爱人一起静静的徜徉其中轻轻的说话。游戏就应该有游戏的样子,在《蒸汽幻想》的世界里,我们少一点争夺、少一点疲惫。让我们也能享受那份“等到风景都看透,你能不能陪我看细水长流”的闲适与安逸。

  轻松与绿色并非只是“休闲网游”的专利,在《蒸汽幻想》中我们一样可以感受到这一切。被现实的世界碰的伤痕累累,我们何不在游戏的世界里寻找安慰呢?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