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全国争霸赛华南区南宁赛区赛事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8:30 新浪游戏

  文/艾择拉斯皇家记者团 我恨牛排

  中国网络游戏2006年度第一大赛事”---由第九城市主办的“首届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 目前正在全国4个大区40个城市全面展开…”

  4月22日,太阳火辣辣的焦烤着这个东盟博览会的要塞,预示着今日玩家的激情与赛事
的火热。30多度的高温让许多娱乐场所都开起了空调,从我走进位于园湖路的飞飞网吧开始,感受到赛事的火热。

  迎接我的是全国争霸赛的横幅,醒目的挂在网吧门口的上方,向每一个到来及路过的人告知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因本人的取景问题……少了几个字:p),前台还放着1.10版的宣传小广告,足以看出赛点网吧对此次赛事的重视。

  今天是周末,上网的人特别多,休息区里已经有好几个排队等待上网的顾客了。询问了前台小姐后,我来到比赛区,发现比赛区竟然是包厢,舒适的椅子保证让你坐在那里就不想起来了,包厢的墙上除了全国争霸赛的宣传海报,还有“做你从未做过的事”的巨幅海报(好想抱一张回家~)。

  而我惊奇的发现,5台机子前都坐了人!难道这就是今天比赛的队伍么?

  裁判告诉我,他们是“PP军团”,是今天的第一支比赛队伍。我很好奇,为什么起了个“PP军团”的名字,“军团”的人马上就嚷开了,因为我们的队长ID是喷喷。这个“喷喷”是个盗贼,也是此次比赛队伍的队长,而他们已经开始向斯坦索姆进发了。

  问起他们有没有在赛前做过配合,大家马上异口同声:没有。大家都笑了,都相互鼓励的说重在参与嘛。

  在进入副本前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门口有一队联盟,而我们的“PP军团”奋战了10分钟左右,凭着他们娴熟的操纵,终于将联盟方逼走。从这个小插曲中,我注意到他们在操纵的同时,每个人神情的镇定与认真将我也感染了,大家都是因为热爱

魔兽世界而走到一起的玩家,而如今又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何等的开心,不是么?

  同一个包厢内的玩家也被吸引过来,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激烈的讨论着游戏内容,十分的热情与兴奋,场面热闹非凡。大家对于此次活动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而裁判和我也在不停的向询问的人员解答关于比赛的问题(还好之前做足了功课)。

  比赛正式开始了,在我看的几场比赛中,大多以严肃和安静的气氛为主,带有点点的紧张气氛,而这个“PP军团”和以往的队伍不一样,他们开心的大笑,不停的交流意见,手上的操作却一刻都没停过,现场吵闹成一片,不亚于一个菜市场(汗……)。

  他们嘴里时常吐出这么一个词:热情奔放。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打要打得痛快,讲究一种速度感和爆发力,谁让他们的队长叫喷喷呢?叫这个名字的就得奔放点。现场很多人都笑了,一次竞速下来,大家不但没有感觉到累,还相互开心的和身后的玩家讨论刚刚的比赛。

  赛前没有配合过的他们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队员们并不是特别的满意,但是对于一个从未配合过的队伍,他们的成绩还是可喜的,大家都表示下次再来挑战,并且向赛区第一进军。

  目前本市的最好成绩仍然是以25分56秒领先的“雷霆六月”战队,各比赛队伍仍然在向赛区前三而奋斗,祝福南宁赛区的各大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规模空前,覆盖全国各大区域,被誉为“中国网络游戏2006年度第一大赛事”,将提供5辆Polo轿车,飞利浦显示器和耳机,罗技键盘和鼠标等丰厚的奖品。如需了解详情,欢迎登陆www.wowchina.com/super2006/main.htm

  

主题网吧风格化布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聚精会神的参赛玩家

  


紧张激烈的比赛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