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杭州市重奖民族网游《大唐风云》5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8:25 新浪游戏

  2006年4月26日下午,杭州市政府隆重召开“2005年度动漫游戏原创作品奖励表彰大会”,包括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7家杭州动漫游戏企业,受到了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的表彰奖励。其中天畅科技的全3D民族网游巨作《大唐风云》,因为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和获得多个国家级奖项,被杭州市政府重奖50万!这也是杭州历史上对网络游戏进行的最高奖励!

  据了解,本次表彰活动是杭州市委、市政府根据前不久出台的《关于鼓励和扶持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而举办的一次政策兑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天畅科技总裁郭羽代表获奖企业发言,表示天畅科技是依托政府的优良政策才获得快速发展的,以后会通过开发更多优秀的民族原创动漫游戏作品来回报政府的支持!

  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金德龙、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叶明、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副市长陈重华等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专区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