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广告代理商入驻《魔域》游戏产业链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8:20 新浪游戏

  在五一长假前夕,网游业界再传震撼性消息:北京网游联动广告公司以一年销售广告四千万金额,获得天晴数码公司旗下新作《魔域》游戏的可植入性广告销售权益。这代表着广告代理商正式入驻到游戏产业链条。

  自1999年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游戏《万王之王》在中国大陆成功运营以来,中国游戏市场发展已有七年之久,已经经历了从无到有、从起步到蓬勃的发展过程。游戏产业
也已从2001年的不到3亿跃居为现在的40多亿,占互联网收入总额的三成多,在网络游戏、搜索、即时通讯、网络广告、电子商务平台、电子邮件等六大应用中居首位。另据赛迪网调查报告称,未来5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将保持41%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2010年市场销售额将达到227亿元。

  游戏产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大批相关产业,包括网络提供商电信、网通,渠道商、硬件设备提供商等。形成了“游戏

开发商—游戏运营商—游戏渠道商—用户”的完整产业价值链条。

  数千万

网络游戏用户形成的庞大消费人群,同样吸引着传统产业广告主的目光,不少传统产业已在寻求和网游运营商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希望利用网络游戏的平台来宣传推广产品,而这种互动娱乐媒体也越来越受到广告公司的关注和重视,他们正在积极努力的寻找类似《魔域》这种用户群体庞大稳定的网络游戏作为广告载体,用新兴的行销手段为传统行业提供专业的整合营销服务。

  此次,网游联动广告公司与天晴数码的合作,相信只是广告代理商入驻游戏产业链条的一个开端,随着网络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还会有更多的传统产业通过各种广告合作,在游戏产业链条中寻求切入点,同样,广告代理商也将成为游戏产业链条的一个重要角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