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飚车》五一新版本推出掉宝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5:39 新浪游戏

  本次为“五一”而特意准备的新版本,除了引进首辆国产车“速腾”外,最大的诱惑莫过于掉宝系统的出现。更多煽情的话语都显多余,让我们进入正题,向大家正式来介绍一下掉宝系统。

  一.掉宝系统介绍

  掉宝系统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突发性任务模式,另一种是奖励模式。

  突发性任务模式:在“路线任务”和“飞车党任务”中出现。接到任务时会随机出现该模式被激发的提示,完成任务后会随机得到一个装备。

  奖励模式:游戏中除了“路线任务”和“飞车党任务”以外的所有部分都有可能出现。但不会提前提示该模式被激发,在任务或比赛结束以后会出现得到装备的提示。

  掉宝系统不适用于冠军赛红蓝对抗和城市战的一般对战中。

  掉宝系统所掉装备包括损坏装备、一般装备和极品装备。装备可以交易,也可以卖给商店换成CT币。其中极品装备卖商店只能卖10CT,请不要轻易出手。

  掉宝系统所掉装备是存放在车库改装页面中的装备格子里的。每个装备在一个格子里最多可以存放99个。例:“刹车碟1型”可以在一个格子里最多可以存放99个。每个类型的装备最多可以存放42种装备。例:“马力升级”部分最多可以存放各种引擎,增压器等42种。改装页面中的任何一个装备或类型满的话无法再得到装备,所以要经常整理自己的装备。

  二.购买装备探测器

  想要多得一次掉宝机会和增加掉宝率,可在特殊商店中购买“装备探测器”,分为C类、B类和S类,分别安装在相对应的车上。同类型的装备探测器也分为1型、2型和3型。

  1型装备探测器,电池消耗量2,掉宝率+20%

  2型装备探测器,电池消耗量3,掉宝率+50%

  3型装备探测器,电池消耗量4,掉宝率+100%

  1.充电

  所有的探测器都有固有的电量值(最大值1000)和固有的电池消耗量。购买装备探测器之后,首先要到

加油站为它充电。

  充能量时可以选择20、50、100、200、500。充20需要12点,充50需要27点,充100需要45点,充200需要75点,充500只需要150点。一次性充的越多,单价越便宜。点数不够时无法充电。充电总量不能超过1000。

  没有装探测器时,会显示下面的提示框。

  2.电量条

  每辆车只能使用一个装备探测器,但电量可以与其他车辆共享。只有装上探测器以后,车库界面上才会显示电量条。即使换乘车辆,电量条也可以共享。

  3.电量的消耗

  在可以掉装备的所有地方,每次成功执行一次任务,都会消耗装备探测器固有的电池消耗量。例如1型探测器消耗电池量为2,每次完成任务则消耗2的电池量。当然,如果卸下装备探测器,能量将不会有消耗。

  (右下角为电池容量的显示)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纵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飚车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