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跑跑卡丁车》高手展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4:31 新浪游戏

     今天新浪游戏给玩家带来的是一段跑跑卡丁车高手的疯狂漂移录像,希望大家从中获益,更多视频请参看跑跑卡丁车专区

  《跑跑卡丁车》(KartRider)是韩国顶级游戏公司Nexon所开发的一款以时尚卡丁车运动为题材的休闲网络游戏。主人公皮蛋、黑妞、宝宝等在《跑跑卡丁车》中以全3D的精美形象再现。游戏中有竞速、道具、抢旗等多种模式,不仅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性,也具有难易度、操控性和趣味性等游戏精髓。

  在韩国,《跑跑卡丁车》于2004年的6月正式公测,最高在线人数曾突破25万人之多,至今也一直为韩国网吧占有率最高的休闲网游。目前为止,《跑跑卡丁车》注册会员总数更是达到史无前例的1800万。由于韩国已采用游戏会员注册实名身份制(每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账号),所以在总人口仅4800万的韩国,1800万注册会员是个非常骄人的成绩,平均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在玩此游戏,其“国民级”休闲网络游戏的称号无疑最为名副其实!

视频:跑跑卡丁车高手展示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跑跑卡丁车高手展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邮通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专区

 相关报道
跑跑卡丁车气球道具 佑护爱人的小精灵 (2006-04-26 21:09)
《跑跑卡丁车》新浪个人道具赛全部结束 冠军产生 (2006-04-26 18:30)
视频:跑跑卡丁车个人道具赛电信总决赛1 (2006-04-26 17:12)
视频:跑跑卡丁车个人道具赛电信总决赛2 (2006-04-26 17:08)
视频:跑跑卡丁车个人道具赛电信总决赛3 (2006-04-26 17:02)
视频:跑跑卡丁车个人道具赛网通总决赛1 (2006-04-26 16:55)
视频:跑跑卡丁车个人道具赛网通总决赛2 (2006-04-26 16:51)
视频:跑跑卡丁车个人道具赛网通总决赛3 (2006-04-26 16:4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