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北美公会首次击杀安其拉神殿BOSS奥罗(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3:11 新浪游戏

  北美公会Retribution宣布击杀魔兽世界安其拉神殿BOSS奥罗。至此,安其拉神殿所有BOSS均被通过。(注:该公会亦是全世界第四个击杀克苏恩的公会。)

  奥罗和克苏恩是安其拉神殿的最后两个BOSS,难度非常之大,之前欧洲公会在26日宣布首杀克苏恩,而奥罗的难度还在克苏恩之上,在暴雪两次削弱之后,才有公会将其首次击杀。

  以下是该公会击杀奥罗的图片以及获取的装备:

  
新浪游戏_北美公会首次击杀安其拉神殿BOSS奥罗(图)
倒掉的奥罗和Retribution公会成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BOSS掉落物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我的一周年》漫画征集活动 (2006-04-26 18:09)
最新北美电脑游戏周销售榜Top10名单 (2006-04-26 14:31)
《魔兽世界》全国联赛上演川国演义 (2006-04-26 14:06)
魔兽世界一周年:回味过去展望未来 (2006-04-26 13:46)
魔兽世界六区新服爆满将再开两组新服 (2006-04-26 13:23)
安其拉神殿最终BOSS被首次击杀(组图) (2006-04-26 11:23)
《魔兽世界》推荐服务器指引 (2006-04-25 17:55)
魔兽世界第六大区即将开放两组全新服务器 (2006-04-25 17:44)
北美最新一周热门和期待网游排行 魔兽世界持续下滑 (2006-04-25 14:21)
魔兽世界《账号防盗攻略》安全自护 (2006-04-25 10:5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