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动漫晚会中大唐风云情景剧亮点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1:43 新浪游戏

  4月27日晚8时,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晚会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届时,浙江卫视将对晚会进行直播,而中央电视台将也对该台晚会的节目进行录播。本次开幕式晚会是一次以“动漫天堂”为主题的盛典。晚会由中央台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黄未联袂主持。在该台晚会上,天畅科技的节目《大唐风云》将是晚会的亮点节目之一。

  据了解,民族网游《大唐风云》情景剧(武术与杂技表演)由河南塔沟武术学校和沈阳前进杂技团的80多位演员联合表演,甚至逼真展现了《大唐风云》游戏中侠客御剑飞行和羽士踏羽毛飞行的场景,整个演出美轮美奂!

  

动漫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cosplay

  

  开幕式晚会电视播出时间表

  4月27日20:00,浙江卫视将现场直播晚会

  4月29日20:30,央视3套播出晚会内容

  4月30日9:00,央视1套重播晚会内容

  开幕式晚会节目单

  一、歌舞《动漫盛宴》 表演:朱军、董卿、古典时尚组合等

  二、歌曲《童话》 演唱:光良

  三、歌舞《欢乐海》 表演:祖海

  四、小提琴与花样滑冰《梁祝》 演奏:吕思清 表演:张丹、张昊等

  五、歌曲《化蝶飞》 演唱:花儿乐队

  六、歌曲《江南》 演唱:林俊杰

  七、民族网游《大唐风云》情景剧(武术与杂技表演)河南塔沟武术学校、沈阳前进杂技团

  八、歌曲《我的新计划》 演唱:青春美少女组合

  九、歌曲《今夜感受我的爱》 演唱:费翔

  十、歌舞《哎呀》 演唱:王蓉

  十一、歌曲《萍水相逢》 演唱:陈坤、蒋勤勤 十二、歌曲《爱就一个字》 演唱:张信哲

  十三、音乐与舞蹈《魔幻仙踪》 表演:吉林歌舞团

  十四、歌舞《蔓延》 演唱:谭晶

  十五、歌曲《完美世界》 演唱:水木年华

  十六、歌曲《1314》 演唱:沙宝亮

  十七、歌舞《因为你在》 演唱:张惠妹

  十八、歌舞《动漫天堂》 演唱:廖昌永、王莹、胡燕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专区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代言林峰将亮相国际动漫节 (2006-04-27 10:03)
《大唐风云》COSPLAY与玩家激情互动 (2006-04-25 12:53)
《大唐风云》终极封测抢号全攻略 (2006-04-25 12:46)
林峰签约代言网游《大唐风云》(组图) (2006-04-24 12:02)
《大唐风云》与WEG冠军同聚首休博会 (2006-04-21 18:11)
16万玩家力顶林峰代言《大唐风云》 (2006-04-21 18:06)
网游经营模式探讨首次走进人民大会堂 (2006-04-14 17:09)
《大唐风云》正式启用简称《大唐》 (2006-04-14 10:4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