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老手带低星级玩家将获奖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0:12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官方为了鼓励老手积极带新人,在4月26日例行维护更新后,推出新的奖励规则,使新手老将在积分赛中都能够获得利益,达到双赢双利的局面。

  人性化的规则体现了官方重视玩家利益的一面,新人可以从战局中获得宝贵的战局经验积累,慢慢成长起来。老玩家也可以在有新人同盟的战局内,得到宝物箱。

  在“群英会”积分赛内老手带低星级玩家将可获得“宝箱”奖励,规则如下:

  (1) 积分赛4V4战局(两方同盟积分赛,且每方成功进入战局人数为四人)

  (2) 积分赛战局内同盟中有低星级(四星及以下)玩家参与

  (3) 在战局内坚持时间超过半小时(无论最终胜负)

  全部满足以上三条规则的情况下,星级超过该局同盟最低星级以上(不包括最低星级的玩家),且没有非正常离开战局(逃跑等)行为的玩家,可以获得一个宝箱。宝箱等级根据最低同盟的星级来决定(备注:一局对战每个玩家获得的宝箱只会有一个,不会因为最低星级的玩家数量增加而增加)。

  由于4月26日更新后,2000战功(三星)以上玩家才能进“群英会”区,获得宝箱的情况有以下两种(必须全部满足以上三条规则情况下):

  (1)同盟的最低星级为三星:其它四星及以上的同盟玩家可以获得一个8级宝箱

  (2)同盟的最低星级为四星:其它五星及以上的同盟玩家可以获得一个7级宝箱

  《三国策IV》带新人, 好宝唾手可得,赶快行动吧!!!

  

越影宝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皓宇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