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音速网吧点战火 福建玩家挑战WCG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6 21:30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WCG2006.QQ音速竞技大赛”的战火终于在全国32个城市、1200家网吧同时点燃。4月15日、16日,在福建省福州、厦门、泉州共有15家网吧,同时举办了30场的竞技比赛活动。

  由于QQ音速种子的极其珍贵性,再加上前期在福建省大量的网络宣传,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经有大量的玩家开始不断涌入网吧。有的玩家希望能得到一个珍贵的种子,取得
参加内测的资格;有的则已是QQ音速的玩家,想来与更多的人切磋交流;更有握着月亮执照的QQ音速高级玩家,他们的来到则是带有表演性质。

  4月15日福州华夏网吧的QQ音速比赛,是在晚上七点才开始进行,时间虽然有些迟,可是一样阻止不了QQ音速玩家的热情。一个月亮执照的QQ音速玩家,特地为了这个比赛,从另一个网吧赶到了华夏网吧参赛。其令人惊叹不已的高水平表演,吸引了无数玩家驻足观战。

  当然,世事无绝对,在厦门、泉州的比赛网吧,也有出现了月亮执照的玩家被星星执照的玩家击败的情况。不禁令人感慨:在QQ音速的世界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QQ音速的玩家们,你们心动了么?4月22日、23日,

福建省还有15个网吧30场的QQ音速大赛。赶快来参加吧!

  更多的活动资讯请关注QQ音速官方网站

  r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