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五一活动三重大礼精彩出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6 15:03 新浪游戏

  被玩家期待已久的武侠网游大作“剑网2”的首部资料片“蛊惑乾坤”已经在4月底粉墨登场。最新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又要来临,在此祝各位玩家节日快乐!五一期间,您可能会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也可能会留在《剑网2》江湖里继续游戏。但是不论您选择哪种方式,相信《剑网2》江湖都会带给您更多惊喜,享受游戏给您带来的愉悦!

  在活动期间《剑网2》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三重大礼活动:

  一重大礼:生活技能双倍经验等你拿

  既然五一是国际劳动节,那么劳动人民当然要优先享受优惠咯。劳动节期间《剑网2》所有生活技能都是双倍经验哦!

  二重大礼:白驹丸和神农丹大促销

  5.1活动期间,这段时间内在神秘商人处购买白驹丸和神农丹将会享受八折优惠!

  三重大礼:上交收集品得丰厚奖励

  众所周知,《剑网2》世界中的收集品是数量繁多,花式多样,不仅您想知道到底有多少,聚宝斋的商人们也想知道。所以这段时间聚宝斋商人在收集那些收集品,您可以到聚宝斋的商人那里上交,凡物品类别为“收集品”均在他们的收集范围之内,他们会记录您在这段期间上交的收集品的种类(注意不是数量)。然后,您可以用不同数目的收集品来换取不同的奖励。

  “聚宝斋商人”位于泉州,成都和汴京的野叟附近,在上交收集品的时候,您身上要带好足够数量的某一种收集品,这些收集品所需要的数量分别是1个、10个,20个。

  在“聚宝斋商人”处,您可以免费领取一本“聚宝斋功劳册”,上面可以查询详细的收集品名录,以及能够换取的报酬的说明,可以在收集的过程中查看您当前收集了过多少种道具。

  值得注意的是,您每次换取奖励以后,所有的上交纪录清零。如果想再次领取的话需要重新再上交一次。而且每天领取奖励的次数是有限制的哦,有的大奖只能领取一次!这些奖励是各自独立,互不影响的。例如如果您在一天内领取了三次三奖,您还可以领取三次四奖以及其他奖励。

  精彩奖励说明和活动开放时间请密切关注官网公告!

  

参加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查看收集明录

  


领取奖励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