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全国联赛上演川国演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6 14:06 新浪游戏

  “中国网络游戏2006年度第一大赛事”由第九城市主办的“首届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 目前正在全国4个大区40个城市全面展开,上千支战队争相参与,精彩赛事频频传来,高潮迭起!

  地处中西部的四川,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此次在全国争霸赛中也表现出西部大开发的精神,勇敢善战,团结一致。许多战队都投入了精兵强将,甚至还使用起战术作战,在“城市争霸赛”就陆续上演了精彩的“川国演义”,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

  “网居网吧”是成都赛区的指定网吧之一,为了迎接首届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网吧四周布置了大赛的相关宣传横幅和“魔兽世界”的精美图片。记者在现场看到,网吧吧台贴满了全国争霸赛的宣传图,几十台电脑上也布置了“魔兽世界”的显示器台卡,气氛非常浓厚。记者从网吧业主了解到,城市赛刚开战,网居网吧就聚集了不少战队的身影,有些战队甚至形成了自己的忠实玩家观众,一直为他们加油。

  

四川网居网吧参加活动玩家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网居网吧布置外景
网居网吧布置内景

  



聚精会神的参赛玩家
人头攒动的比赛场面

  在城市赛开战的当天,下午13:20分左右,网居网吧首先入场的参赛队队名为“网居代表队”,该队首先由裁判带领入场,充满自信的坐上参赛位置。该队由五人自由组合的队伍(2个战士,1个法师,1个盗贼,1个猎人),据说比赛前还经过长时间的五人实战练习。比赛前,裁判讲解了游戏比赛规则,和游戏中出现问题如何急时处理,最后裁判让参赛队纷纷进入游戏中,准备好后,开始进入斯坦索姆死亡骑士区,进入副本之后队长和裁判确认开始,比赛计时开始。刚进入斯坦索姆死亡骑士区一会儿,第一个BOSS安娜斯塔丽男爵夫人,10分钟时间就被这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杀灭,裁判记录了当时BOSS死亡时间。然后该队继续前进,直到遇见第二个BOSS奈鲁布恩坎,他们放下脚步,开始使用自己的魔法技能,战斗技能,五人将第二个BOSS团团围住——顿时,精彩又精致的战斗画面,再上旁观的加油声,现场气氛再次冲高。有了这份鼓励,参赛队显得更加勇猛,更加团结,仅仅用了4分钟时间将第二个BOSS杀灭。裁判依照本次活动规定,分别记录了前四个BOSS死亡时间。当最后一个BOSS出现时,参赛队表现十分沉稳,每位队员依然很配合队长,经过3分钟的激战,BOSS最后倒下。比赛也在激烈的欢呼声中结束!

  不仅网居网吧,四川地区的许多网吧都上演了精彩的“川国演义”,例如爱的网吧、绝顶高手网吧、希莉网居、零度矩阵金雁店、冰雷破网吧会所、移动城堡等等,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在一片片欢呼加油声中继续前进,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本次赛事。

  本次大赛规模空前,覆盖全国各大区域,被誉为“中国网络游戏2006年度第一大赛事”,将提供5辆Polo轿车,飞利浦显示器和耳机,罗技键盘和鼠标等丰厚的奖品。如需了解详情,欢迎登陆www.wowchina.com/super2006/main.htm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04.2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