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六区新服爆满将再开两组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6 13:23 新浪游戏

  第六大区两组全新PVP服务器:桑德兰与黑翼之巢已于今天上午10:00整正式开放。一片全新的大陆等待着勇士们的到来!

  2005年4月26日,《魔兽世界》承载着万千的荣耀与期待,终于向我们走来!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共同见证了《魔兽世界》从第1组服务器的开放到目前第268组服务器爆满的傲人成绩,而这些成绩无不凝聚着广大玩家的关爱与支持!

  2006年4月26日,《魔兽世界》将承载着万千的责任与期望,创造新的辉煌!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力求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稳定优质的服务,同时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们对《魔兽世界》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关爱,我们除了今日开放的两组服务器外,还将于4月29日开放另外两组全新的服务器,为寻求在新领域创造辉煌的玩家们提供崭新的世界和全新的机会!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期间,享受生活、享受游戏、享受属于你的《魔兽世界》!

  目前,第六大区的新用户将享有15级以下免费试玩的优惠政策!不仅如此!在你认证CD-KEY后还将获赠20小时游戏时间!这将是你加入《魔兽世界》的绝佳机遇!不要错过哦!

  >>马上激活第六大区享受15级以下免费试玩

  >>点击注册第九城市通行证

  最后,让我们再次认识一下这两个全新的世界:

  桑德兰:

  驭风者奥拉基尔之子逐风者桑德兰是元素位面的一个强大存在,它拥有一把名为 “ 雷霆之怒 ” 的强大武器。觊觎桑德兰强大力量的炎魔拉格纳罗斯携手下加尔和迦顿男爵偷袭了桑德兰,并将它的灵魂分为两部分,禁锢在了两件法器之内,永不见天日。

  勇敢的冒险者们需要先后击败加尔和迦顿男爵,甚至是拉格纳罗斯的位面投影,汲取了炎魔的精华,并释放被禁锢的桑德兰。最后还需要成功挑战强大的桑德兰。只有最终的强者,才能得到与之实力匹配的武器—目前全艾泽拉斯大陆仅有的两把橙色传说级武器之一:“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

  黑翼之巢:

  黑翼之巢位于黑石塔的上层区域,是黑龙死亡之翼之子 —— 黑翼奈法利安占据的要塞。他率领他的黑龙军团与黑石深渊中的那些侍奉炎魔拉格纳罗斯的黑铁矮人不断交战。奈法利安还通过地精的生化科技手段进行多彩龙的试造,力图造就最强的龙人和龙兽军团,并借助它们摧毁拉格纳罗斯的势力,最终统治整个艾泽拉斯。这是一个难度比熔火之心更高的 40 人副本。只有通过了熔火之心无数次历练的冒险者才能成功挑战这个副本。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04.2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