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公测六小时撼动中国网游格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6 10:38 新浪游戏

  4月21日12:00,由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耗资2亿巨资为玩家倾情打造的2D网游《征途》正式开启公测大门!

  公测当天,仅仅6个小时,《征途》的在线人数就突破20万人大关!国产网游中,公测当天就突破20万仅此一家。

  凭借着傲人的公测成绩,《征途》顺利完成晋级,与魔兽、梦幻西游等优秀网游并列中国网游第一梯队!

  品质成就辉煌

  征途——一个成立仅一年多的网游公司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再到称雄“中国最好”,《征途》优秀的游戏品质造就了奇迹!

  中国最有气势的投资

  2004底,征途公司董事长史玉柱砸下2亿重金潜心研发游戏。“只有重金才能组织起最优秀的团队做出最优秀的游戏”。雄厚的资金保证了《征途》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一款精品网游从此诞生。

  中国内测最高在线人数

  15万,一个70%的网络游戏穷尽一生都无法达到的在线人数。15万玩家同时在线为《征途》换得又一项“中国之最”的殊荣。

  中国最高精度的画面

  在3D风潮中,《征途》果断挑起2D大旗,为众多的2D玩家带来了希望!超级精美的游戏画面是《征途》奉献给所有玩家的首份大礼!

  中国最大的游戏世界

  《征途》的世界以庞大著称。在《征途》,仅装备就有1953万亿种的变幻。种类繁多的功能、枝节交错的任务,让玩家领略“博大精深”的最高境界!

  中国最大规模的国战

  万人国战是无数玩家幻想已久的梦,《征途》将它变成了现实!

  《征途》高飞有先兆

  公测前一周,《征途》就已受到极大关注。搜索排名节节攀升,公测当天达到第五位,位居2D武侠类网游第一名。艾瑞的下载排名也显示,《征途》已成为下载量最大的非休闲类网游。看来,公测当天6小时20万人早有预兆。

  公测开始后,《征途》在第一天取得20万人佳绩的基础上,稳步攀升。截止4月24日,搜索排名显示,《征途》位居第三位,在所有非休闲类游戏中排名第一。《征途》已经成为玩家最关注的非休闲类网游。

  目前排列在国内网游第一梯队中的几个产品中,缺乏写实类网游的身影,《征途》的出现弥补了这个空白。当我们看到“公测当天6小时20万人”的成绩单后,已经不用再置疑《征途》的一飞冲天,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这款高举“永久免费”大旗的国产2D精品,究竟能在竞争激烈的网游市场上飞多高?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公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征途公测当日破20万 28日再开两新区 (2006-04-25 10:32)
《征途》三大绝招创造公测20万奇迹 (2006-04-24 10:37)
《征途》创造中国第一 公测引爆新辉煌 (2006-04-22 01:25)
《征途》公测6小时突破20万同时在线 (2006-04-22 01:23)
《征途》4月21日正式开启盛世公测 (2006-04-21 10:17)
征途4.21隆重公测 超值赠送五重大礼 (2006-04-20 13:28)
视频:体验《征途》游戏系统 (2006-04-20 11:19)
4.21盛大公测 征途掀起全国热潮 (2006-04-19 11:01)
征途21日火热公测 五重大礼乐翻天 (2006-04-18 11:10)
《征途》4.21隆重公测 五重大礼送不停 (2006-04-17 11:18)
《征途》史玉柱:我是个好面子的人 (2006-04-15 11:40)
《征途》接连开放三大新区火爆异常 (2006-04-15 11:3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