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天地便当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8:38 新浪游戏

  集合了诸多人性化的设计后,《天地玄门》无论是在新手入门,还是高手进阶上都显得直观而方便。“天地便当”是一道可口的美食,帮助您更轻松畅快地享受游戏带来的快感。

  怪怪手册:利用游戏中自带的“兽妖物志”功能,您可以轻松地获取游戏中各种怪物的外型、特性、出没地点及还原物资料,免去烦琐的资料查询过程。

  一点神通:游戏中的小地图功能强大,可以通过调节鼠标滚动轴来切换地图显示范围的大小;通过右键点击选择地图显示的中心点;鼠标点击小地图可直接移动到指定位置,并有起点到目标地的直线路径提示;通过地图的“放大”、“缩小”功能来切换世界地图和局部地图。您甚至可以将浮动的地图拖动到窗口任何位置,以方便进行游戏。

  NPC详解:游戏中的NPC个性鲜明,不时会发布一些任务寻找玩家的帮助。在小地图中,可接受任务的NPC将以蓝点闪烁,可完成任务的NPC将以白点闪烁。放在地图上的NPC标志上还可以获得该NPC的详细介绍。

  任务攻略:游戏中拥有庞大的任务系统,目前已经开放的多达3000多个。玩家可以在任务栏中获得任务的详细资料,还可以通过“召集队友”按钮来发布组队信息,邀请其他玩家共同参与任务。

  动作表情:游戏中丰富的动作和表情是表现人物心理的重要途径,也使玩家之间的交流更为直观方便。

  天地信使:想在游戏中获得更多乐趣的朋友可需要时常在游戏中查看一下自己的邮箱哦!或许是你朋友的来信,或许是NPC们寻找帮助的信件,又或者是系统发来的奖励或者活动的信息。总之,忽略了邮件可是会减少许多的游戏乐趣的呢!

  小提示:接了个暴有“钱”途的任务,但是在城里转了半天都找不到任务NPC?现在好啦,天地的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各个环节轻松获得各种相关提示:比如,在地图中鼠标悬停在不同的NPC位置时可以获得相关信息;任务栏里把鼠标悬停在某个NPC的名字上就会自动在小地图中标明……总之,要成为高手就要多累积相关的技巧哦!如果想知道更多,就留意在LOADING游戏时,画面左下角的提示吧!

  爬行榜:想知道自己在服务器中是什么水准?想知道自己的公会是否有能力挑战第一的宝座?不用担心,游戏中自带的排行榜功能可以提供从综合实力、经济到人数等所有项目的查询,提供你全方位的参考资料,直观了解自己和公会在服务器中的真实地位!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相关报道
《天地玄门》西方主线任务金苹果 (2006-04-25 18:09)
《天地玄门》东方主线任务登天图 (2006-04-25 18:07)
《天地玄门》新手任务西方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26日17点开放盛世公测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表情动作 (2006-04-25 17:36)
《天地玄门》游戏背景 (2006-04-25 17:26)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聊天系统 (2006-04-25 17:2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进阶操作 (2006-04-25 17:1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基本操作 (2006-04-25 16: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