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守护星争夺战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8:36 新浪游戏

  “守护星辰”是《天地玄门》中最能体现玩家之间对抗性的游戏特色。在《天地玄门》中,将攻城战的玩法从单一的几个城市扩大到了整个游戏世界,形成了前所未有的庞大战场。

  自由的攻城模式:在传统游戏中,攻城模式往往是经过相互宣战、接受等等烦冗而漫长的手续过后还要在一个系统指定的时间一决胜负。在《天地玄门》中则完全不同:在系统
允许的对抗时间内,攻城方可以于任何时候向守城方控制的任何一个地点发起攻击。免去了漫长的等待和手续后,战争也因此多样化,比起那种定时定点的攻城或者是守株待兔的“战场”来说,显然是自由得多,也方便得多。

  功能强大的公会系统:玩家公会不但是守护星和势力的占领者,同样也可以从守护星获得相当可观的利益。守护星被占领期间,每小时都可以得到由该守护星提供的源源不断的大量资金和资源。相比起其他的渠道,这其中的利益极为可观。

  规模不断升级的对抗:《天地玄门》中将传统游戏的固定几个地点的攻城战扩大到了整个游戏世界中:东西方两块大陆各自由若干个城镇组成,每个城镇都由周围的“守护星”来守护。玩家公会可以争夺守护星的控制权。当某个公会占领了该城镇所有的守护星后,则该城镇自动成为了该公会的势力范围。因此在游戏中,小到守护星,大到城镇甚至整个大陆,都是玩家可以竞争的战场。如此浩大的战争空间在传统游戏中是绝无仅有的。

  独霸一方的领土系统:当某个公会占领了某个地区所有的守护星以后,该地区将成为隶属于这一公会的“领土”。在“领土”的范围内,拥有主权的公会可以设定领土范围内的税率,从而获得更多的收入。公会可以根据需要将资金发放给会员或进一步扩展自己的实力,最终通过领土的扩张实现称霸整个游戏世界的宏伟目标。

  极强的合作精神:由于战场的全方位扩展,个人英雄主义或者仅仅靠几个人守住隘口就可以抵御敌人显然行不通了。在全面开花的打击中,如何依靠相互的配合和牵制来达到战略目的就更为重要。这样的“战略”面的合作要求比传统的战术配合要求更高,当然也更为有趣。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相关报道
《天地玄门》西方主线任务金苹果 (2006-04-25 18:09)
《天地玄门》东方主线任务登天图 (2006-04-25 18:07)
《天地玄门》新手任务西方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26日17点开放盛世公测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表情动作 (2006-04-25 17:36)
《天地玄门》游戏背景 (2006-04-25 17:26)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聊天系统 (2006-04-25 17:2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进阶操作 (2006-04-25 17:1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基本操作 (2006-04-25 16: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