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魔幻宝盒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8:35 新浪游戏

  “魔幻宝盒”是由《天地玄门》首次提出的独创系统,是综合了模拟经营、建设、对抗、个性空间展示、地牢、副本等各方面功能于一身的《天地玄门》最大的特色系统。

  丰富多样的布置元素:在“魔幻宝盒”中,玩家可以布置的元素种类繁多,从建筑、植被、装饰品、路标到游戏中的怪物和NPC,都可以用来构建自己的空间。玩家可以选择其中符合自己欣赏习惯的来布置,也可以将不同风格的装饰元素来一个“大杂烩”,通过这样的
布置,“魔幻宝盒”甚至可以成为除了游戏本身以外的另一个小世界。

  近乎无限的扩展性:随着玩家等级和经济实力的逐渐提高,“魔幻宝盒”的可建设区域也会逐渐增大。相应的,玩家可布置的元素也会逐渐丰富起来。目前,游戏中已开放的布置元素的组合多达32亿种,这更是是传统游戏中万年不变的“副本”远远难以望其项背的。

  个性的空间展示:“魔幻宝盒”是独立于游戏大场景之外的由玩家自行建设的空间。玩家之间可以互相访问对方的“魔幻宝盒”。在这个空间里,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布置各种场景、建筑、植被甚至于怪物等。即使是在房间内,也可以由你自行布置,MM们完全可以用各种花草和装饰品建造一个自己的“温馨小屋”,给前来参观的朋友来一个粉红色的感动!对于喜欢当庄园主的朋友更可以在里面布置大量的农田、房屋,真正做到随心所欲的个性张扬!

  自由布关,分享挑战:与人斗才能真正地其乐无穷,冒险的乐趣永远在于对未知的探索。玩家可以把自己的“魔幻宝盒”布置成一个关卡或者地牢,在其中放上实力强大的怪物,然后邀请自己的好友对这里来一次挑战。与“副本”系统的万人一面相比,每一个“魔幻宝盒”都是由玩家自行设定的,其中的自由性和趣味性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投入挑战,收获悬赏:当玩家将自己的“魔幻宝盒”设计成一个可挑战的空间后,可以要求闯关者支付一定的费用,当然也可以给闯关成功者设置奖励。对于一个游戏性强的“魔幻宝盒”来说,这种挑战和奖励都将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因素,促使着闯关者不断尝试,也促使布关者不断更新扩充“魔幻宝盒”。这样的互动性在“副本”中是无法体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相关报道
《天地玄门》西方主线任务金苹果 (2006-04-25 18:09)
《天地玄门》东方主线任务登天图 (2006-04-25 18:07)
《天地玄门》新手任务西方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26日17点开放盛世公测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表情动作 (2006-04-25 17:36)
《天地玄门》游戏背景 (2006-04-25 17:26)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聊天系统 (2006-04-25 17:2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进阶操作 (2006-04-25 17:1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基本操作 (2006-04-25 16: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