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罗曼蒂克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8:33 新浪游戏

  网游中的爱情是什么?是卿卿我我地在树林中漫步?还是一起在山顶等待日出?还是肩并着肩面对潮水般怪物的感动?不过你可能遇到过这种情况:树林里人来人往,情话被人传成了笑话;山顶等待日出的时候被突然刷新的怪物双双送下了悬崖;面对潮水般怪物的袭击时,一不小心MM被打死,留下你在那里发呆……其实这种煞风景的事情时时都有发生。通常游戏中很少会为情侣们考虑他们需要的环境和条件,《天地玄门》的“罗曼蒂克”系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的。

  决定一切的恋爱指数:“恋爱指数”是“罗曼蒂克”系统中首创的异性之间关系的衡量指标。根据“恋爱指数”的不同,异性玩家之间的关系可以分为普通、情侣、夫妻等不同层次,玩家之间的亲密程度可以由这个数字直观地反映出来。当彼此之间一起组队或其他活动的时间越长,“恋爱指数”就越高,当提高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通过“告白”或者“求婚”来确定双方的“情侣”、“婚姻”关系。

  浪漫场景,独特的“恋爱副本”: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游戏里无意中发现一块风水宝地,环境幽雅,人迹罕至。正想约上心仪的姑娘前来“浪漫”一番,却发现几乎所有人的都找到了这里来旅游,心情顿时大打折扣。《天地玄门》中提供了几十种“浪漫场景”,这是一种独特的“恋爱副本”设置,只有提出邀请和被邀请的玩家可以进入。所有的场景都是在游戏中精挑细选的约会宝地,甚至还是针对场景特色选定的特殊时间段的效果。想象着漫步在夕阳沐浴下的殷都街头,体验“人约黄昏后”的感觉,自然是别样的浪漫。

  充满情趣的浪漫元素:在进入浪漫场景后,可以通过多样化的“浪漫元素”来增进异性玩家的感情交流。《天地玄门》中的浪漫元素包括了“浪漫动作”、“表演”、“赠送鲜花”、“赠送礼物”、“特别服装”、“背景音乐”、“乐器及曲谱”等各种表达心意的方式。究竟是用一段真情告白还是一束鲜花,又或者打扮成可爱的熊猫造型才能敲开伊人的芳心呢?形式不是你需要担心的问题,关键在于你能不能利用这些“浪漫元素”来营造出温馨的感觉。

  网游中的恋爱该是什么样子的呢?有了“罗曼蒂克”系统,你就不用考虑这些烦琐的问题了,你需要的就是调动自己的浪漫细胞,好好营造一份《天地玄门》式的浪漫故事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相关报道
《天地玄门》西方主线任务金苹果 (2006-04-25 18:09)
《天地玄门》东方主线任务登天图 (2006-04-25 18:07)
《天地玄门》新手任务西方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26日17点开放盛世公测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表情动作 (2006-04-25 17:36)
《天地玄门》游戏背景 (2006-04-25 17:26)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聊天系统 (2006-04-25 17:2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进阶操作 (2006-04-25 17:1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基本操作 (2006-04-25 16: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