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西方主线任务金苹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8:09 新浪游戏

  希腊的马密顿国王佩留斯与海洋女神泰蒂丝将举行一场永久的婚宴,维拉(x:958 ,y:937)发信说想出席这场婚礼。答应帮助她以后,先去收集蛞角粉向阿波罗神像许愿。在途中会遇到爱丽斯的会给你一个“金苹果”,据说将这个“金苹果”送给最美丽的女神就可以获得参加婚礼的资格。

  获得了“金苹果”后向阿波罗许愿,但阿波罗也不清楚应该给哪个女神,只是提到帕里斯会知道该将“金苹果”送给谁。听说有人在雅典东门外的漠多地蛾聚居处看到过帕里斯,去打漠多地蛾就能找到帕里斯。在漠多地蛾的过程中会依次遇到维纳斯、赫拉和雅典娜三位女神,她们都想让你说服帕里斯选自己为最美丽的女神,不过这些麻烦的事情还是让美少年帕里斯去搞定吧,先找到他再说!黎明女神伊奥斯突然出现,她让你前往雅典帮助拉亚茜。助人为快乐之本,先问问拉亚茜发生了什么事。

  拉亚茜说帕里斯正在寻找海伦,但是海伦被雷鸟绑架了,让你把海伦先从雷鸟的手中拯救出来。没错,海伦就是那个拥有倾国倾城之貌的美女,与美少年帕里斯一见钟情并且私奔。在救出她后几经辗转才得知帕里斯可能化身为钢嘴鹉了。这简单,去找到钢嘴鹉就好了嘛!到了那里才知道,数十只钢嘴鹉,究竟哪个才是帕里斯的化身啊!现在最笨的办法才是最聪明的办法,一个一个打吧,看它不现原形!不过打不了几只就可以找到了。这个人不知好歹,救了他还要再给他2个火门灯芯、3个雷羽、2个犬珠。不过帕里斯居然也是个没主意的人,在满足了他的条件后还是不能决定金

苹果应该给谁!不过维纳斯说过把“金苹果”给她,她就会赐予帕里斯最美丽的女人,看来是个不错的条件!帕里斯能得到美女做妻子,估计他自己也会很高兴吧!

  想不到,一个轻易的决定竟然惹了大祸!那世界最美丽的女人不就是海伦么?虽然和帕里斯十分般配,但是海伦早已是别人的妻子!正四处寻找她时,却发现海伦已经再次被掳走。蛮横的斯巴达国王阿加曼侬当然不愿意承受这样的屈辱,下令要追捕这个罪魁祸首!别无他法的你,只有逃跑这一条路了!在逃生途中意外得知,在特洛伊的拉贝尔宝知道海伦的所在,询问了拉贝尔宝才知道,原来海伦在女湖妖的手里,你作为一切事情的祸首,救人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却不料这种做法彻底触怒了赫拉和雅典娜两位女神,这下可惨了……

  尽管你竭尽全力地弥补自己闯下大祸,但是依然没有成效,斯巴达和特洛伊的一场大战已经不可避免了……正彷徨犹豫的时候,在路上遇到乞丐福波斯,他会询问你愿意帮助斯巴达还是帮助特洛伊。如果选择斯巴达,则“金苹果”系列任务到此结束,不过既然是自己惹出的麻烦,当然还需要自己去解决,帕里斯是特洛伊的王子,你早就已经别无选择了。你必须打败斯巴达的英雄阿基里斯,特洛伊才能得救。阿基里斯受到神的祝福而刀枪不入,打败他就必须得到

战神阿瑞斯的帮助。还原色萨利獾得到金羊毛后,就能成功邀请到阿瑞斯来协助。阿瑞斯告诉你,只有用阿波罗的弓和箭才能打败他。还原魔云死兽得到一个云雨天水,交给阿波罗神像换取阿波罗的弓和箭。将阿波罗的弓和箭交给帕里斯之后终于有了对抗斯巴达的把握!

  即将开战,你心中虽然想获得胜利,但同时也担忧战争给人们带来不幸。卡珊朵拉建议你向和平女神祈祷战争早日结束。还原艳紫魔鬼后得到三个紫红色苹果,带着苹果到邪灵箭手处向和平女神祈祷,女神会允诺你让战争早日结束。

  但是阿基里斯受过祝福的身体使得他无法被任何武器所伤害,要打败他必须找到解决的办法。据说克里特岛的剑齿龙也具有同样的特性,或许能从中找到打败阿基里斯的方法。在克里特岛与强大的剑齿龙战斗过几次后,终于找到了剑齿龙的弱点,原来就是脚踝!回到特洛伊向帕里斯面授机宜……最终,帕里斯利用阿波罗的弓箭打败了阿基里斯,真正的和平时代终于来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