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东方主线任务登天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8:07 新浪游戏

  殷都城的天朗老人见多识广,和他聊天时无意中提到冥昱曾经制作过一张“登天图”,可以一步登天,超越凡俗。于是我就按照他的提示从花粉狗身上获得了5根天蚕丝,兴冲冲地跑去洛神庙找冥昱。

  把天蚕丝给了冥昱之后,他居然翻脸不认人,非但不做图,还没收了我的天蚕丝……苍天何在啊?据说竹林村的三姑和他交情不错,不妨去找她问问!

  在三姑的指点下,找到了龙王海神,才知道原来冥昱做“登天图”曾经有过一段伤心的过去,到现在还一直沉溺在自责里。从猴蟹子王那里得到忘忧草,让医圣做成忘忧丹,给冥昱服下后希望他能从中解脱出来。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被搞到失忆,不过好在还记得制作登天图的材料。收集材料的途中被突然冒出来的华山圣母要走了所有材料,还给了我一件神秘宝物。真是一波三折……

  被神农氏告知这个宝物要开光后才能发挥作用,找到三件宝物:百炉鼎、千佛灯、万家火之后就前往峨嵋寻找峨嵋祖师给宝物开光。没想到峨嵋祖师居然失手……把材料和宝物都搞坏了,还说去莫愁湖会有奇遇。如果没有奇遇回来一定打开你的头,哼哼!

  我还以为是什么奇遇,原来是打拜天灵蛾搞得满湖面的粉,把水仙神给逼出来了。这神仙也不厚道,说是冒险王知道玄门的秘密。那家伙可是远在希腊啊……也不给我个神行太保地图什么的……好,为了登天,我忍!

  这次终于找对人了,不过冒险王发现玄门秘密之后已经发誓不可以透露半点消息,只好找他的好友万方教授去,顺手拿了根诡异法杖作见面礼。万方教授还真不含糊,让我做这做那的,搞了半天就是想让我跟她学巫术……我是冲着登天来的,怎么能留恋人间俗事呢?不过也不算全无收获,好歹知道父母都在神界,为了登天,必须得去找黑面箭队长。

  在找黑面箭队长的途中巧遇太阳神阿波罗,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是个情痴,更夸张的是……他爱上的居然是……东方的女娲……(不要拿鸡蛋来比画我的嘴!)这情痴还让我去打鲤虎拿魔镜,好送给女娲作礼物……明明是你要泡MM,为什么让我辛苦……神仙拽吗?不过看来我不答应也不行……

  打着打着打出事来了,居然把阿波罗的老爹宙斯打出来了。原来他化身成鲤虎在搞什么“大计”。哼,别以为我不知道,出了名的宙斯好色,一定是借着鲤虎的外型又在做坏事。给我揭穿了吧,哈哈!不过给我揭穿也不用诅咒我吧?神仙都那么小气吗?为了平息他的怒火还要害我去打异妖之女和幽灵巫师给他出气。好在他还不算太抠门,最后送了我一张残缺的“登天图”让我去找施利汤修补。

  要说凡人就是吃亏,居然一不小心给冒牌的施利汤骗了,我要火眼金睛!做这任务以来不知道被骗了多少次,冤啊……为了登天,我再忍!回头去找万方教授求教,挨过一番挖苦之后万方教授提示我再去找一次宙斯,或许能重新拿到“登天图”的材料。不过听说这家伙可能又化身成什么动物在泡MM,这西方主神的品行还真是恶劣!

  折腾了一大圈,宙斯没出现,倒是出现了一个骗子,反复动着脑筋想把我口袋里那点神币用“非常规不违法”手段变成她的资产,我上了那么多当再信你就真成傻子了!没想到这家伙居然也有些法力,给我下了个不能遇到男性神祗的诅咒,那我怎么找宙斯啊?

  好在柳暗花明,让我碰到了宙斯的妻子赫拉,问清楚事情原委后让我拿着信去找混迹在邪灵箭手中的宙斯。找到宙斯以后无疑又是一场好骂,为了登天,我……我还忍!在这个猥琐的神手里拿到了半张“登天图”,又从艳尾狼身上拿到另外一半,就可以回东方去找天朗老人确认“登天图”的真伪啦!终于可以回家了!

  用水原石把“登天图”重新拼合后,天朗老人确认这就是真正的“登天图”。据说进入神界的第一道玄门由日月昆仑里的美髯将魂把守。没得说,挡路者死!不过找来找去也找不到玄门的入口,难道不是在这里吗?土地公建议去找瑶池堡主问个清楚,瑶池堡主也不含糊,无情地说出我神缘未到的现实!怕什么,有的是机会,总有一天我能登上神界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